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携程亲子园闭园整顿 将给员工家长2周带薪假

2017年11月09日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携程亲子园闭园整顿将给员工家长2周带薪假

  携程亲子园目前已闭园整顿。 汤彦俊 摄

  中新网上海11月9日电 (王子涛)近日携程亲子园的虐童事件引发各界关注。携程CEO孙洁8日晚发布内部信称,鉴于携程委托第三方管理的亲子园出现严重的人员失职情况,亲子园从11月9日起闭园整顿,公司给予员工家长带薪假期2周,孙洁还称亲子园的携程方负责人负有管理失职责任,已引咎辞职。目前,虐童事件中三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孙洁表示,亲子园从11月9日起闭园整顿,在此期间,如遇无人照看孩子等情况,公司给予员工家长带薪假期2周。公司将安排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对涉及的孩子进行身体检查,并引入心理辅导,家长也可以自行带去医院检查,公司承担所有费用。

  据悉,携程将开设专门的员工交流室,每个工作日9:00-18:00提供接待和沟通服务。寻找优质、负责、专业第三方管理机构,未来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服务。携程将加强家委会的运营机制,建立更为完善的校董和家长代表制度,欢迎家长对亲子园工作长期督促和检查。

  同时,携程将把监控视频系统安装到孩子家长的手机端,实现24小时手机监控,让家长能对孩子的在园情况放心。

  据亲子园家长反映,虐童事件被曝出后,技术部门留存了亲子园近期的视频监控材料,家长如有疑问可随时去翻看视频。亲子园建立的初衷,是为解决员工子女在上幼儿园之前,家中无人带教的困扰。不少家长希望在规范亲子园的同时,幼儿托管点这种形式能继续解决企业职工年幼孩子无人照看的难题。

  11月9日,上海市长宁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文称,11月8日上午,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向长宁警方反映,发现其在办公楼内的携程亲子园存在工作人员疑似伤害在园幼儿身体的行为,警方立即派员到场控制涉事的四名工作人员,现其中三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携程;亲子园;带薪假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携程们转战线下 能解决宰客等旅游痛点么

     除了简单地把线上产品搬到线下,用户更希望看到的或许是旅游市场存在多年的“黑导游”,宰客或强制购物的问题得到解决。

  • 携程们纷纷转战线下 能解决宰客等旅游痛点么

     除了简单地把线上产品搬到线下,用户更希望看到的或许是旅游市场存在多年的“黑导游”,宰客或强制购物的问题得到解决。

  • 携程投资旅游百事通 二三线城市布千家门店

    据悉,携程旅游近日与“旅游百事通”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将成为旅游百事通的重要战略投资人。目前,双方已开始在度假旅游业务上全面合作,旅游者在线上和门店都将获得优质的出境游、国内游产品与服务保障。双方还将在技术、产品、服务等多个领域合作发展。

  • 携程、去哪儿正式合并

    通过携程与百度的股权置换,国内两大OTA(在线旅游)龙头携程、去哪儿正式合并。

  • 携程机票业务被指存猫腻 律师解读格式条款

    近日接到江西、广东等地消费者投诉,称携程旅行网(以下简称“携程网”)机票服务存在猫腻,致使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携程网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就部分投诉向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作出回应,称由于投诉内容真实性无法判断,故不能核实相关信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