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

2017年11月09日21:1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刘鹤,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郭声琨,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等出席欢迎仪式。

  陪同特朗普访华的有总统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美国驻华大使、国务卿、商务部长、白宫办公厅主任、贸易代表等。

  军乐团奏美中两国国歌。鸣礼炮21响。

  特朗普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两国元首回到检阅台观看仪仗队分列式。

  随后,军乐团进行行进吹奏表演。

  特朗普是应习近平的邀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

  来源: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视频;访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美国总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继续发挥元首外交对两国关系的战略引领作用

    今天(11月9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谈。习近平表示,很高兴能够同特朗普总统先生举行大范围的会谈,在此我再一次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特朗普总统,对中国的国事访问表示热烈欢迎。

  • 习近平在越南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11月9日,在对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越南《人民报》发表题为《开创中越友好新局面》的署名文章。习近平指出,我这次访问还将出席在岘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习近平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欢迎仪式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欢迎仪式,欢迎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应习近平邀请,特朗普于11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 高选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

  • 从梦想起航的地方再出发——习近平的初心追寻

    10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  在浙江工作期间,习近平就曾对“红船精神”作出概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 习近平用“六个精准”把脉扶贫攻坚 全面小康指日可待

    2013年,习近平在湖南调研时,首次提出“精准扶贫”;2015年,他在贵州考察时,进一步就扶贫开发工作提出“六个精准”的基本要求;2017年10月,他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再次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近五年的扶贫成果,感受新时代中国脱贫攻坚的坚定步伐,展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美好未来。

  • 特别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10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10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

  • 时代先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第三个明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以及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内的“四个自信”。

  • 南方时论:不忘初心永不懈怠 牢记使命一往无前

    11月5日,广东省委常委班子集体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参观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重温入党誓词。“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 【一个不能少】习近平用“六个精准”把脉扶贫攻坚 全面小康指日可待

    2013年,习近平在湖南调研时,首次提出“精准扶贫”;2015年,他在贵州考察时,进一步就扶贫开发工作提出“六个精准”的基本要求;2017年10月,他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再次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近五年的扶贫成果,感受新时代中国脱贫攻坚的坚定步伐,展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美好未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