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盗金银首饰养两条大狗防盗 做贼还怕贼惦记

2017年11月10日14:5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有句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但您知道吗?这小偷啊,也同样怕被同行惦记上。为了避免被偷他还想了个奇招。

  看到失而复得的貂皮大衣,史富和老伴儿都笑得特别开心。原来,前几天的一个晚上,史富老人家被盗了,小偷半夜从窗户进入房内,把史富给老伴儿买的貂皮大衣偷走了。

  貂皮大衣花了老两口15000块钱,没过几天,民警就给送回来,老人们心里特别高兴。办案民警说,盗窃老人家的窃贼不止作案这一起,今年7月以来,民警陆续接到多起报案,被盗物品有黄金首饰、貂皮大衣、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根据综合分析,民警确定多起案件是同一名嫌疑人,也就是偷史富老人貂皮大衣的邹某。

做贼还怕贼惦记!男子盗来金银首饰养两条大狗防盗

做贼还怕贼惦记!男子盗来金银首饰养两条大狗防盗

  虽然窃贼的招数不少,可不管多狡猾,都逃不出民警的追捕。民警连续多日调查追踪,终于锁定了嫌疑人租的一处平房,在那里将他抓获。

  民警在邹某租的平房内发现很多赃物,有貂皮大衣、金银首饰、手机现金等,这其中就有史富老伴的貂皮大衣。

做贼还怕贼惦记!男子盗来金银首饰养两条大狗防盗

  为了防止偷来的东西被别人偷走,偷别人东西的邹某还在租的平房院里养了两只狗来防盗。审讯中,邹某说,他涉嫌十多起入室盗窃案,涉及金额4万多。归案后,民警带他指认了多处作案现场。

  目前,嫌疑人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盗窃;金银首饰;大狗;防盗;男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两男子用三天踩点偷盗车内物品 半天被抓获

    今年3月起,郑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涉车”违法犯罪专项行动。2016年10月底,登封市接连发生了3起小区地下停车场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登封警方通过视频侦查发现这3起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

  • 弟弟结婚男子抢金店送礼金:曾有盗窃前科

    3月13日,正是杨某弟弟结婚的日子,杨某帮弟弟筹办婚事时,偷偷将金项链藏在老家房子二楼的屋檐下。

  • 男子十年盗窃被抓9次 称无其他活法只能盗窃坐牢

    陈某,窃道“老K”,10年来8次被公安机关依法打击,送进拘留所和看守所。据陈某哀叹,十年来,他只做两件事:一是流窜玉山、上饶、广丰、浙江江山等地盗窃,二是坐牢,如此循环反复,别无其他活法。

  • 三名六旬老人合伙盗窃电动车 “天眼”露行踪被抓

    三名已经退休、年过花甲的老工人闲来无事,竟萌生歹意,合伙去盗窃电动车,结果被公安民警通过“天眼”视频监控发现踪迹,仅用四个多小时,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一一抓获归案,受害人的电动车又失而复得。

  • 盗窃游戏装备 获刑11个月罚5000

    某网络游戏公会副会长将被害人放在公会仓库内的装备盗走卖出获利。2月7日,记者获悉,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祝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 福建一对男女盗窃26元林木 被判罚5日行政拘留

    在松毛岭景区内,为牟取私利,两人盗窃杉木被拘。经项某孜、余某妹现场指认及技术人员鉴定:项某孜共计盗窃林木5棵,立木材积0.4072立方米,价值约为人民币约275元;余某妹共计盗窃林木4节,立木材积0.029立方米,价值约为人民币26元。

  • 男子盗摩托车15起“为结婚攒钱”

    据民警介绍,刘某选择盗窃摩托车认为来钱快,“方便攒钱结婚”。

  • 英山男子疯狂盗窃摩托车15起“为结婚攒钱”

    1月12日从英山警方获悉,近日,英山民警前往仙桃市开展抓捕工作,将一名英山作案后潜逃一年多的盗窃摩托车嫌犯刘某某抓捕归案。

  • 男子勾结工地罐车司机盗窃倒卖高铁混凝土石料被抓获

    近日,一伙专偷混凝土石料的盗贼屡次在尉氏县作案,然后倒卖给附近村民用于垫地基,尉氏警方接到某高铁项目部报警,办案民警在调查被盗混凝土石料时,发现尉氏县洧川镇一村庄内有多户居民家门口新垫了混凝土石料,经警方深入调查,发现该混凝土石料正是高铁工地上丢失的,并最终将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 开封市尉氏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近日,开封市尉氏警方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在“飓风行动”冲刺攻坚战阶段调整工作思路,全警动员深入开展打击盗抢骗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