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明日起网购火车票也可微信支付了

2017年11月22日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全国主要城市的车站售票窗口和ATM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微信扫码支付。此前,12306已经支持了支付宝、银联进行支付,同时也支持中铁银通卡、工行、农行等银行的银行卡支付。其实,今年,铁路部门已经先后实施了互联网订餐、取消异地售票手续费、高铁“接续换乘”“自主选座”等便民服务新举措。

文章关键词:微信;支付宝;网购;自助售票机;火车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信自下月起就信用卡还款征收手续费

    记者从微信官方渠道获悉,自今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照0.1%的费率进行收费,最低收取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征手续费。

  • 微信自下月起就信用卡还款征收手续费

    记者从微信官方渠道获悉,自今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照0.1%的费率进行收费,最低收取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征手续费。

  • 微信左右脑测试实为窃取信息 警方:勿轻易授权

    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的官方微博“首都网警”发文称,这个小程序的测试结果是随机的,所谓的测试其实是一个谎言,用于窃取用户信息。目前,该程序已经被停用。

  • 男子手机支付密码是"123456" 被小偷转出近八千元

    手机支付,方便快捷,不过,危险也多。吴先生:“打开手机一看,我的微信红包只有四角八分钱,我打开转账交易记录一看,所有的钱被人家转走七千多块钱。

  • 两男子专用支付截图骗烟酒商家:先买小额商品探风

    “请使用微信或支付宝付款”,一些商家为了收款方便,免去找零或收到假币等带来的麻烦,希望顾客使用手机进行支付。近日,《法制日报》记者从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批准逮捕了涉嫌利用修改过的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截图,连续进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张某。

  • 男子伪装高富帅骗财又骗色 微信骗走6女子136万元

    郭某与红红(化名)在微信群相识,从聊微信到吃饭看电影,一度让红红认为郭某在追求自己。此后,红红每次催债,郭某均无回应,红红在微信朋友群一问,才发现很多人都借过钱给郭某。

  • 微信测试“零钱通” 余额宝面临挑战

    9月4日,微信支付开启新功能“零钱通”测试。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腾讯正在进行白名单测试,并向一部分客户推荐了零钱通,可以随时支付并享受收益。

  • 微信转账引发纠纷法院调查还原真相

    如今,微信转账已成为许多人常用的一种收付款方式。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最近审理了一起微信转账还款引发的纠纷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只要转账就会留有记录和痕迹,就能将事实调查清楚。

  • 微信“小程序”商业化 社交购物或将率先爆发

    记者从22日的上海微信公开课了解到,接下来“社交购物”作为小程序商业转化力较强的场景之一,或将取得应用上的突破。从蘑菇街、SEE小电铺的交易数据看,微信小程序对于电商引流的影响达到指数级别。

  • 女子手机摇到的“老公”债务缠身 欲离婚法院不准

    女子李某用微信竟摇到居住同一小区的男子陈某,两人都觉得这是缘分。在李某的质问下,陈某承认他因赌博输钱、投资失败等借了高利贷,他泪流满面地恳请李某原谅并给他改过的机会。在陈某的一再保证下,李某原谅了他,婚礼如期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