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车撞死第三者

2017年02月16日09:36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现年42岁的女子刘艾樱出轨后反被第三者王国平以裸照相威胁。丈夫李鹏飞获悉后,要求刘艾樱将第三者约出来解决此事,“不然就将丑事告知女儿!”处于夹缝中的刘艾樱无奈之下,最终邀约出了王国平,没想到王国平却被李鹏飞驾电三轮撞死(成都商报此前曾报道)。日前,成都中院对这起故意伤害案作出判决,李鹏飞获刑14年,刘艾樱获刑3年。

  律师郭刚为刘艾樱提供了免费法律援助。庭审中,郭刚进行了无罪辩护。

  郭刚表示,“刘艾樱与李鹏飞是否存在事前预谋,这是定罪的关键。根据现有证据,确实无法得出确凿、充分的结论。根据刑事案件中疑点利益归于被告原则,刘艾樱应属无罪。另外,李鹏飞开车撞向王国平属于一种临时起意的犯罪行为,刘艾樱对此也不可能知情。”

  最终,法院认定,刘艾樱及其辩护人所提的刘艾樱事前未与李鹏飞商量伤害被害人与刘艾樱及李鹏飞归案后供述不符,检察机关指控的故意伤害罪成立,刘艾樱获刑3年。

  而对于李鹏飞庭审中声称的,就在驾车撞向王国平之前,他曾到附近的温江区柳城派出所报警,对值班民警称自己妻子出轨,对方一直在纠缠,还用妻子的裸照进行威胁。接待民警称这是个人问题和道德范畴,公安机关无法解决,对方目前只是威胁要发裸照,但并未实际实施,公安机关无法受理。对此,法院认为,公安机关对李鹏飞的报案未予立案并不能成为李鹏飞以伤害他人身体健康的方式解决问题的合法理由,故对该辩护意见不予采纳。

  另外,对于李鹏飞声称的本案事出有因,王国平与刘艾樱保持不正当关系并以不雅照威胁欲继续保持关系确系引发本案的重要原因。最终,李鹏飞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丈夫长期出轨欲给小三买房 抑郁症妻子挥锤杀夫

  丈夫王某与人姘居还养育2名子女,妻子李某不堪长期忍受丈夫的行为,患上轻度抑郁。2016年6月30日,李某在抑郁症患病期间,持铁锤7次敲击丈夫头部,导致其死亡。2017年2月15日,该案在闵行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李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李某被带上法庭时,痛哭流涕。面对审判长和公诉人的询问,情绪依旧比较激动,多次流泪。李某回忆,2016年6月30日凌晨,她到隔壁库房拿了一把榔头,趁着丈夫熟睡之时,用榔头敲击王某头部。回忆起杀害丈夫的细节,李某称当时用榔头敲击丈夫头部7次,随后割腕自杀。该榔头长约80厘米,是工地里用来砸水泥的。

  案发后,李某打电话给丈夫的亲人,告知“我将你弟弟打死了”,通知亲属到现场。据亲属回忆,他们到达时,发现王某躺在床上,头部有两个洞,血流不止。而李某则用被子盖住头部,半个身子在床下,一直在“喊疼”。于是亲属拨打110报警和120急救。

  谈及这场悲剧发生的原因,王某的亲属表示,王某在老家有个小三,两人共同育有两名子女,并一直保持着联系。在这种折磨下,李某换上了抑郁症,不时要去医院治疗。案发前,王某准备给小三在老家购买房子。该事被李某知晓,由于“气不过”,李某向丈夫痛下杀手。

  法院认为,李某有自首情节,且得到被害人家人谅解,遂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李某;丈夫;刘艾樱;李鹏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丈夫假扮妻子与情夫约会 用刀捅对方屁股

    李某华通过“陌陌”聊天软件发现妻子出轨,于是持刀将情夫捅成重伤。

  • 荒唐丈夫把妻子手砍掉 竟然是怕太美出轨!

    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男女结为夫妻,应该是一种缘分,尤其是娶了一位漂亮的妻子,作为丈夫更应该好好努力工作。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男女结为夫妻,应该是一种缘分,尤其是娶了一位漂亮的妻子,作为丈夫更应该好好努力工作。

  • 男子刺死情敌潜逃18年 遇车祸毁容仍被抓

    2016年12月27日,沈阳警方在东港市老车站附近,抓获网上逃犯张春某。1998年,张春某在黑龙江鸡西市一家舞厅内刀刺受害人周某某十余刀后又追踪妻子石某华至岳父家中,刺伤小舅子石某景。

  • 男子发现妻子与人亲热 双方群殴场面混乱

    1月8日晚10点,柳州市胜利路雀山公园摩天轮后方,有十多人发生争吵和打斗,其中一人大腿被捅了一刀。过程中发生争吵,该陌生男子也有两名男性朋友在场,对伤者男他们进行了殴打,殴打过程中还拿出把小刀威胁。

  • 男子失踪家门口挖出遗骸 被出轨妻子所害

    12月6日,77岁的杨福芝捧着刚给儿子洗的遗像老泪纵横,他怎么也没想到,寻了五年的儿子,早已去世,就埋在离家只有50米的地方。

  • 丈夫拍妻子出轨裸照敲诈5名男子 索要6万元获刑

    中安在线消息,据市场星报报道,发现妻子宋某某和微信好友在家中发生不正当关系后,安徽庐江男子王某以拍摄裸照等手段威胁,向5名被害人索要共计6万余元。

  • 美国男子无人机捉奸:拍下妻子出轨过程

    目前民用多旋翼航拍无人机已经相当的普遍,很多人用它来记录美景或是幸福的婚礼,但美国用户YAOG却用无人机拍下了妻子出轨的铁证。一直跟踪到大概两三个街区外,并目击到妻子与出轨男人约会并淡然上车离去的场景。

  • 女子结婚20多年迷上网络聊天出轨

    赵建民告诉百姓调解员,自己是上门女婿,自从来到妻子侯春霞家里后,自己整日在外挣钱养家,妻子只是在家带孩子。可是最近妻子迷恋上了网聊,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摇出”很多陌生男人,开始了无休止的聊天。

  • 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对无辜孕妇施暴致一尸两命

    公诉人问其为何尾随黄某进入楼道,刘华青辩称因为自己穿得少想进楼道躲一下。2016年3月,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出具鉴定意见,刘华青系酒精所致精神障碍,无精神病,具有完全刑事能力,具有受审能力。

  • 男子因怀疑妻子出轨 当女儿面扒光妻子游街

    据安徽商报报道 池州一在外务工男子怀疑妻子外遇,悄悄潜回妻子租住地,在长辈、孩子面前强行将妻子衣物扒下烧毁,拉到马路上游街。法院审理查明,2016年4月7日,被告人李某某在未告知其妻王雪(化名)的情形下,从务工地上海返回石台县,夜间蹲守在其妻租住房屋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