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电三轮撞死第三者

2017年02月16日06:57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现年42岁的女子刘艾樱出轨后反被第三者王国平以裸照相威胁。丈夫李鹏飞获悉后,要求刘艾樱将第三者约出来解决此事,“不然就将丑事告知女儿!”处于夹缝中的刘艾樱无奈之下,最终邀约出了王国平,没想到王国平却被李鹏飞驾电三轮撞死(成都商报此前曾报道)。日前,成都中院对这起故意伤害案作出判决,李鹏飞获刑14年,刘艾樱获刑3年。

  律师郭刚为刘艾樱提供了免费法律援助。庭审中,郭刚进行了无罪辩护。

  郭刚表示,“刘艾樱与李鹏飞是否存在事前预谋,这是定罪的关键。根据现有证据,确实无法得出确凿、充分的结论。根据刑事案件中疑点利益归于被告原则,刘艾樱应属无罪。另外,李鹏飞开车撞向王国平属于一种临时起意的犯罪行为,刘艾樱对此也不可能知情。”

  最终,法院认定,刘艾樱及其辩护人所提的刘艾樱事前未与李鹏飞商量伤害被害人与刘艾樱及李鹏飞归案后供述不符,检察机关指控的故意伤害罪成立,刘艾樱获刑3年。

  而对于李鹏飞庭审中声称的,就在驾车撞向王国平之前,他曾到附近的温江区柳城派出所报警,对值班民警称自己妻子出轨,对方一直在纠缠,还用妻子的裸照进行威胁。接待民警称这是个人问题和道德范畴,公安机关无法解决,对方目前只是威胁要发裸照,但并未实际实施,公安机关无法受理。对此,法院认为,公安机关对李鹏飞的报案未予立案并不能成为李鹏飞以伤害他人身体健康的方式解决问题的合法理由,故对该辩护意见不予采纳。

  另外,对于李鹏飞声称的本案事出有因,王国平与刘艾樱保持不正当关系并以不雅照威胁欲继续保持关系确系引发本案的重要原因。最终,李鹏飞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李某;丈夫;刘艾樱;李鹏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