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9日 > 正文

国土资源部部长:遏制炒作土地的投机行为

2017年03月09日08:20  来源:新华网

5034

undefined

  3月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这是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吴晓凌 摄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8日下午在“两会部长通道”上表示,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住宅用地供应,去库存任务重的城市要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供应。

  “坚持去库存与防过热并重,对不同地方‘分类指导、因城施策’,对重点城市‘一城一策、靶向治理’。”姜大明说。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部;投机行为;住宅用地;房价上涨;靶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土资源部下达今年全国土地利用计划

    日前,国土资源部印发《关于下达〈2015年全国土地利用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区别对待、有保有压,合理安排建设用地计划指标,促进区域、城乡、产业协调发展。据了解,今年全国下达各地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安排量与去年大致持平。

  • 国土资源部全力支持西藏震区防治地灾

    5月11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汪民主持召开西藏地震灾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会,总结国土资源部抗震救灾前期工作,重点研究如何进一步开展震区地灾防治工作。

  • 国土资源部为西藏震区抗震救灾提供技术支持

    记者4月26日从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办公室)获悉,4月25日尼泊尔8.1级地震和我国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5.9级和5.3级地震发生后,国土资源部立即与西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取得联系,了解灾情,并在第一时间为震区抗震救灾提供技术支持。

  • 国土资源部今年围绕八方面力推信息公开

      3月27日,国土资源部发布2014年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根据工作设想,国土资源部今年将围绕八方面大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

  • 国土资源部起草不动产登记数据库建设技术标准

    根据国土资源部统一部署,全国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建设工作正加快推进。与会者指出,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建设总体方案、不动产登记数据库标准和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建库技术规范,对各级建立不动产登记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形成全国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 张德霖任国土资源部副部长

    据国土资源部官方网站“领导之窗”栏目显示,张德霖任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张德霖,1958年12月生,2012年2月起任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专职)。

  • 国土资源部党组中心组今年锁定四大学习专题

      2月12日,国土资源部党组印发党组中心组2015年学习计划,全年锁定四大学习专题,结合国土资源改革发展大势,切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

  • 不动产登记2015年拟颁发新证书

    据介绍,目前国家层面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工作已经完成。

  • 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2015年内拟颁发新证书

    据新华社电《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将于3月1日施行,全国业已完成职责整合及机构建设的地区将尽快颁布统一的登记簿册和证书,力争2015年底全面颁发新证书。市县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工作全面推进,30多个市(州)完成了市本级职责整合工作,70个县(市、区)完成了县级职责整合。

  • 国土资源部明确今年不动产统一登记重点抓6项工作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1月21日发布《2015年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计划安排》,明确今年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6项重点,并确定了每项工作的完成时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