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茶要闻 > 正文

信阳毛尖通过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专家组评定

2018年04月04日11:44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3月17日,信阳毛尖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国家专家评定会在信阳市举行。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委托的专家评定小组通过评审申报材料、现场勘察种植基地、专家合议等环节,一致同意信阳毛尖通过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专家组评定并向国家质检总局推荐上报。

  近年来,信阳市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按照“美丽中国·美丽河南建设”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发挥信阳生态茶产业优势,努力推进信阳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擦亮“中国毛尖之都”的品牌,为生态信阳建设增光添彩。

  据了解,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是指生命周期中符合绿色环保、低碳节能、资源节约的要求,并具有原产地特征和特性的良好的生态型产品,取得该产品认证对于提升产品知名度美誉度、提高市场竞争力、突破国际市场的生态壁垒、打开国际市场的绿色通道具有重要意义。(信阳市农业局)

文章关键词:信阳;毛尖;通过;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专家组;评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热闹的夜市都在这了,走起

    说到无论冬夏都是人声鼎沸的那就不得不说到消防队附近的烧烤一条街。这里烧烤种类繁多,烤串、烤鱼、各类时令海鲜都是夜市的美味担当。

  • 信阳光山特产——光山麻鸭蛋

    光山麻鸭蛋含粗蛋白质9.6%、粗灰分1.3%、总糖9.6%、粗脂肪9.9%、水分70%,与其它品种鸭蛋相比,蛋白质、粗灰分、总糖含量高,粗脂肪、水分含量低。

  • 信阳茶文化节为期12天 23-28日市内主要景区半价

    在4月23日至28日,游客游览鸡公山、南湾湖、灵龙湖、桃花寨等市内主要景区将享受半价优惠。茶文化节期间,可免费乘坐信阳东站及信阳火车站通往会展中心的公交专线,参加相关活动。

  • 23-28日信阳市内主要景区半价

    在4月23日至28日,游客游览鸡公山、南湾湖、灵龙湖、桃花寨等市内主要景区将享受半价优惠。茶文化节期间,可免费乘坐信阳东站及信阳火车站通往会展中心的公交专线,参加相关活动。

  • 信阳春茶开采啦!小小毛尖茶,富了村美了乡

    刚刚参加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刘文新,这几日马不停蹄,把全国“两会”精神送上茶山,送进农家。这来自北京的喜讯,像和煦的春风,吹得茶乡信阳家家户户、老老少少心敞亮。

  • 信阳内河治理2亿多工程款被指“挪用” 负责人失联

    新年伊始,信阳“大老板”丛光钧失联的消息,像冬日的飓风,在信阳引起强烈轰动。这名信阳多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信阳市重点工程——中心城区内河综合治理项目的幕后“操盘手”,

  • 信阳太平人寿理赔为客户雪中送炭

    信阳太平人寿客户周某2016年年初确诊为脑部肿瘤,经住院治疗,花费住院费近10万元,新农合报销不到4万元,高昂的治疗费用让本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 信阳抵沪动车首开

    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信阳东站增加了上海虹桥、昆明南、大连北等方向的动车。从信阳出发不足8小时便可到达上海,不到9小时可以到达昆明,不到10个半小时就能到达大连。

  • 信阳一开发商被指拖欠工资两年 农民工讨薪被打

    1月5日,罗山县兰亭小区的建筑工人李某向记者反映,该小区开发商大庆集团拖欠农民工工资两年之久,至今仍然态度强硬不予结账。

  • 信阳新雨旅游举办新春联谊会

    信阳新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月18号在瑞得丰酒店举行新春联谊表彰会,对公司员工周芳勤、吴元元等九名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全体员工向受表彰的优秀员工学习,团结一心,以新雨为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