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聚焦 > 正文

外交部:美英等国将派代表率团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2017年05月12日21:28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兰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英美等国领导人将派代表率团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截至目前,本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百余个国家的政商学界人士与会。当天,有记者问及美欧国家与会代表的情况,耿爽表示, “美国总统特别助理、白宫国安会亚洲事务高级主任波廷杰将率团出席论坛期间的相关活动。英国、德国领导人对出席高峰论坛表达了积极意愿,但由于国内政治日程原因难以出席。英方将委派财政大臣哈蒙德作为梅首相特使,德方将委派经济和能源部长齐普里斯作为德联邦政府和默克尔总理特别代表出席。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卡泰宁将出席高峰论坛相关活动。”

  此外,据耿爽介绍,法国前总理、参议院外交、防务和武装力量委员会主席拉法兰将作为法国总统代表率团出席论坛,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韩国国会议员、前国会副议长朴炳锡也将代表各自国家出席论坛。

文章关键词:高峰论坛;率团;外交部发言人;美英;美欧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望海楼:让“中国节奏”引领世界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召开,将把“一带一路”这个巨大的包容性发展平台立体展示给世界。这是中国自主设置议题、自主邀请、自主推进的一次盛会,将引领世界奏响共同发展的交响乐。

  • “醉美汝阳”2017全国百家媒体走进汝阳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汝阳地处豫西伏牛山区,地跨黄淮两大流域,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杜康酒的发祥地,是世界最大恐龙——巨型汝阳龙的发现地。境内人文历史景观和自然景观星罗棋布,交相辉映,素有“四祖”、“三杜”之称(即人文始祖炎黄、酒祖杜康、军祖鬼谷、道祖真武和杜康酒、杜鹃花、杜仲茶)。全县旅游单体数量达1222个,位居河南省第五、洛阳市之首,融奇山、秀水、密林、繁花、峡谷、漂流、地质、温泉为一体,发展旅游得天独厚。

  • 映象直播:2016年度听众最喜爱河南电商企业高峰论坛

    映象直播:电台创业论坛

  • 2016年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高峰论坛将于10月举行

    2016年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高峰论坛将于10月8日至11日在我市举行。据了解,2016年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高峰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省体育局、市人民政府、凤凰卫视主办,由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河南理工大学承办。

  • “新酒商”高峰论坛撒下英雄帖 23日不见不散

    4月23日上午,第十七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期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太室厅,”中国首届新酒商暨白酒品质化营销高峰论坛”即将隆重上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