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揭晓 太平人寿获佳绩

2017年12月28日10: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由《金融时报》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盛典在京举办,太平人寿再次斩获“年度最佳寿险公司”大奖。

  此番再获“年度最佳”,是对太平人寿2017年“乘势而上、创新发展,持续推动内涵价值成长”的有力褒奖。一年来,太平人寿始终恪守“保险业姓保”,践行集团“精品战略”,在业务模式、产品功能、渠道开拓等方面锐意创新,开发出一系列客户满意度高、市场反响好的健康、养老保险产品,并着力打造具有自主商标权、业内“独一份”的四大精品客户服务活动品牌,用不断升级地线上健康管理平台、持续优化地线上增值服务体系、坚定贯彻地大病商办业务与税优健康险业务,以及加速整合地大健康、大养老服务模式,无愧担当2017年度“最佳寿险公司”的称号。

  据了解,“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已持续举办近10个年头。2017年,金融时报社联合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秉持一以贯之的权威、客观、公开原则,为奖项评审环节提供学术支持。多年来,太平人寿凭借其稳健卓越的市场表现,以及不断获誉的品牌影响力,已陆续在该评选中斩获包括“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年度最佳寿险公司”在内的多个奖项。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高端财富论坛”授人以渔引爆郑州-映象网

    11月12日,由太平人寿、国际公益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智慧连城 思享会”高端论坛引爆郑州站。

  • 太平人寿登封营销部送服务下乡

    近日,太平人寿登封营销服务部特开展“量子检测下乡行”活动,深入乡镇基层,为那里的群众带去先进的保险理念和免费的身体检查,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 太平人寿推出“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

    值中国太平成立88周年之际,作为集团战略发展主要力量的太平人寿日前宣布,将推出一款新产品“太平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 太平人寿“大手笔”推动知识分享

    继2016年与国内著名商学院合作推出“智慧连城·思享会”顶级论坛广受客户好评后,太平人寿分享知识,授人以渔的探索再出“大手笔”,2017年度的“思享会”活动全面升级,汇聚50多位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覆盖15个大中城市,为数万客户带去新知与卓见。

  • 太平人寿郑州中支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日前,太平人寿与第三方体检医疗机构美年大健康合作,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活动专门以服务老客户为主题,邀约高端客户参加活动,向老客户介绍太平人寿优质的服务项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