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服务“加速器”让消费者体验快又好

2018年03月15日09: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15“体验精品 安享太平”系列之:太平人寿服务“加速器”让消费者体验快又好

  每年交保费好几万,却只有要交费的时候才会收到保险公司的消息;为了办一个变更手续,来回跑营业厅跑断腿……这些服务问题,让保险消费者的体验大打折扣。什么样的体验才是又快又好?太平人寿的服务“加速器”或许能让消费者有不一样的惊喜。

  “加速器”1:微信贷款,实时贷、随时还、秒到账

  急等用钱,想用保单贷款来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审批却耗时耗力,等贷款到账,黄花菜都凉了!难道没有又快又简便的方法吗?

  广东客户陈先生因生意周转,急需在2天内筹10万现金,正焦头烂额的他想到用自己在太平人寿的投保进行保单贷款。在询问保险代理人后,陈先生得知可以通过微信自助完成,于是马上打开“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进入“保单服务”,选择业务办理中的“实时贷”,点选所需要贷款的保单,输入密码,贷款成功。不到一分钟,陈先生就收到了银行发来的短信,显示该笔贷款已经到账。从打开微信,到贷款到账,陈先生只在手机上点了5次,输入一次密码,全部耗时不到7分钟。

  陈先生所使用的“微信实时贷”,正是太平人寿“保险服务密码”中的一项功能。通过“微信实时贷”,客户可以自助进行保单贷还款操作,还能随时随地自助还款,最大限度地体验到移动服务的便利性和高效率。

  太平人寿“保险服务密码”是一款将移动互联网特性与第三方客户关键信息认证有机结合的线上工具。保单客户通过登录“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即可轻松办理包括客户信息变更、保单贷还款、续期账号变更等在内的多种“繁琐”业务。截至目前,已有35万的太平人寿客户成功开设了保险服务密码,其中微信贷款业务日均贷款额超3000万。

  “加速器”2:涵盖全生命周期的生态链式健康管理

  虽然买了保险产品来抵御健康风险,但真要去医院看病了,约专家、排长队、等床位……这一堆的烦心事,还是得自己面对。保险公司可以帮忙解决这些烦恼吗?

  苏州客户陈先生近半年经常觉得胸闷。2016年10月底,陈先生通过太平人寿申请了专家门诊预约服务,预约上海胸科医院专家门诊,并于11月初接受门诊检查。经过检查确认,陈先生的病情需要即刻手术治疗。陈先生再次通过太平人寿的协助住院及手术服务,很快安排好了在上海胸科医院的住院手术,并顺利完成手术。

  保险投保后,客户有疾病了,由保险公司来赔付,可赔付的仅仅是钱,与健康相关的服务谁来做?“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太平人寿,已经建立起涵盖全生理周期的生态链式健康管理服务。除了“基因检测”、“体重管理”、“航天无创检测”等富有个性化的健康服务,成为太平人寿VIP客户后,还能享受到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专家门诊预约、协助住院及手术安排、国内救护车紧急救援服务、国内空中医疗救援服务、医生到府服务等数十项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可以说是涵盖了从预防保健,到主动干预、就医援助及康复养老的全流程、体系化的健康管理。此外,“太平乐享健康”平台更将线上线下健康医疗资源进行整合,让消费者得以更加方便快捷地获得健康服务。

  “加速器”3:“太平乐享家”安享幸福晚年

  对养老有所规划的消费者,大多早早通过保险为安享晚年准备起了物质基础。可优质养老资源和专业养老服务的稀缺,都让人难以安心,究竟自己和家人的幸福晚年怎样才能得到保障?

  北京的张女士和父母,是太平人寿合作养老社区昆明“古滇王国”的首批长期入住客户之一,也是“旅居式”养老的体验客户。因为是公司客户,张女士拥有“太平乐享家”养老社区的入住资格,她特别选择在今年2月7日入住,希望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服务专业的昆明古滇名城养老社区迎接新年的到来。自入住后,社区就指定了服务管家专门为张女士一家服务。老年大学、康悦医院、美食广场等完善的设施,以及滇池、温泉、湿地公园的宜人环境,再加上丰富有趣的文体活动,让张女士一家倍感舒心,晚年的幸福生活画卷似乎已经徐徐展开。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老龄化趋势逐渐加剧,为了缓解老龄化中国所面临的发展与民生的双重压力,国家层面政策不断出台,支撑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设,大力推动养老产业的发展。太平人寿急民生所急,积极围绕寿险主业,以“太平乐享家”养老服务品牌为核心,为公司客户提供多元化养老服务体验。

  “太平乐享家”专门针对老年人的养老问题,提供一站式的社区养老方式,打破传统养老模式的束缚,客户可以灵活选择公司自建的或合作的养老社区,进行短期体验或长期入住,开始自己的“旅居式”养老。简而言之,上海老人可以到云南养老,云南老人也可以到上海来居住;北方寒冬凛冽时可以“南飞”到温暖之地过冬,天气转暖后也可以再“飞”回。目前已有太平乐享家之梧桐人家、太平乐享家之快乐家园、太平乐享家之古滇名城三大养老社区。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服务“放大镜” 让消费者投保不踩坑

    保险消费,作为一项固定的经济支出,已越来越深入地渗透进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么,消费者怎样才能放心大胆地买保险呢?今年“3.15”,太平人寿拿起服务“放大镜”,唠一唠关于投保的那些事儿。

  • 河南太平人寿聘请媒体为“保险诚信监督员”

    3月12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媒体进太平”宣传活动,诚邀十多家省级主流媒体进驻公司,参观职场、举行座谈,对公司的经营战略、诚信建设、业务品质、服务新举等,使媒体对太平人寿品牌和诚信服务建设又有了新的认知。

  • 太平人寿新产品“隽享年金”主打收益稳健增长

    太平人寿新产品“太平隽享年金保险(分红险)”近日正式上市,该产品的核心特点在于收益稳健,且持续增长。

  • 太平人寿2017年度“诚信明星”展示

    2017年,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在年度“诚信明星”竞赛活动中,有27位表现突出,脱颖而出,荣获公司“2017年度诚信明星”称号。

  • 太平人寿屡获殊荣 多个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

    岁末年初,国内金融业多份重量级“榜单”陆续揭晓,太平人寿在各“榜单”的评选单元中表现卓越,荣获澎湃新闻颁发的“年度保险品牌”、证券之星颁发的“卓越寿险品牌奖”、《投资者报》颁发的“寿险品牌先锋奖”等8项大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