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太平人寿聘请媒体为“保险诚信监督员”

2018年03月13日11: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加强诚信建设 接受社会监督  河南太平人寿聘请媒体为“保险诚信监督员”

  3月12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媒体进太平”宣传活动,诚邀十多家省级主流媒体进驻公司,参观职场、举行座谈,对公司的经营战略、诚信建设、业务品质、服务新举等,使媒体对太平人寿品牌和诚信服务建设又有了新的认知。公司还聘任到会媒体为第一批特约“保险诚信监督员”,并颁发了聘任证书。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祖毅、监事朱亚东到会并讲话,他称赞河南太平人寿在“3.15”前夕聘请媒体监督员,是一种可贵的高度自律、自我加压,在业内开了好头,对行业是一种促进。

  在会上,公司办公室郭云奇经理代表分公司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宣传公司的行协领导、新闻媒体表示感谢。在座谈中,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和总公司的“精品战略”工程,介绍了分公司“五年三大步”战略规划、诚信建设、业务品质、客户服务的先进理念与创新特色、理赔服务新举措及每年“诚信服务明星”评选情况。记者们对公司的品牌、实力及服务赞赏有加,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太平人寿的合作与互动,传递保险业正能量。

  朱亚东、郭云奇为接受“保险诚信监督员”的媒体记者颁发了聘书。本次被聘请的媒体记者大多常年负责金融保险宣传,了解和熟悉保险行业,他们将对该公司售前、售中、售后的诚信服务过程进行监督。这一举措,不仅出于对自身服务的自信,也有利于通过媒体和社会监督,促进自身工作。

  据了解,河南太平人寿十分重视诚信建设,把诚信建设摆到了突出位置,建立从新人入司到售前、售后服务的诚信考评体系,把加强诚信建设作为业务发展的立足点、出发点,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行业整体形象、深入推进从业人员诚信展业、合法经营教育,在广大客户中树立良好形象。媒体诚信监督员的加入,将借助媒体和社会的力量,进一步强化公式诚信服务的自律性,推进公司内部服务监督,全面提升公司市场公信力。

  负责分公司宣传工作的办公室郭云奇经理表示,本次活动对公司诚信建设起到了加强和促进作用,对公司的品牌和形象宣传将持续发酵,在未来3个月中,记者们将配合分公司“我奋起,河南崛起”系列采访活动,奔赴到发展一线,采写先进典型事迹,加大对太平人寿品牌形象、诚信服务、员工风貌等的宣传,为该公司“五年三大步”战略的实施,助威助力,鸣锣开道。(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