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头条 > 正文

太平人寿新产品“隽享年金”主打收益稳健增长

2018年03月13日11: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太平人寿新产品“太平隽享年金保险(分红险)”近日正式上市,该产品的核心特点在于收益稳健,且持续增长。

  据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低风险投资产品的收益越来越低,风险系数较大的产品又让人望而却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风险低,同时又拥有稳定收益的保险产品已然成为中国家庭资产配置的首选,“隽享年金” 即是为契合客户此类需求所特别设计开发的。

  “隽享年金”这款产品具有高额给付、终身领取、持续增长等特点: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一次性给付已交保费20%的特别生存金,从第6个保险单周年日起,每年可领取30%保额(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生存金,直至终身。同时,在66或者77周岁时,还可以额外领取一笔关爱金。

  据了解,若客户同时投保指定万能账户,并将“隽享年金”给付的生存金、关爱金等转入万能账户,月月复利,实现财富的安全增值。(洪丹)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2017年度“诚信明星”展示

    2017年,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在年度“诚信明星”竞赛活动中,有27位表现突出,脱颖而出,荣获公司“2017年度诚信明星”称号。

  • 太平人寿屡获殊荣 多个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

    岁末年初,国内金融业多份重量级“榜单”陆续揭晓,太平人寿在各“榜单”的评选单元中表现卓越,荣获澎湃新闻颁发的“年度保险品牌”、证券之星颁发的“卓越寿险品牌奖”、《投资者报》颁发的“寿险品牌先锋奖”等8项大奖。

  • 商丘太平人寿陶瓷娃娃DIY亲子活动受青睐

    2018年1月27日,商丘太平人寿夏邑营销部举办客服活动,主题为太平陶瓷娃娃DIY亲子活动,本次活动邀约客户带着孩子参加。

  • 南阳太平人寿为客户财富规划带来全新认识

    1月24日,太平人寿南阳中支在森林半岛假日酒店举办题为《家业长青 任重道远》的财富规划客户服务讲座,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赢得一百多位客户的青睐。

  • 太平人寿清偿寿险契约 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新中国成立初期,人民政府对民族保险业进行了一系列的社会主义改造。其中,除了组成公私合营太平保险公司之外,人寿保险契约的清理给付工作也是恢复国营保险业务、处理国内外分保问题的前提之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