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太平人寿许昌在行动

2018年03月19日16: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加强“3.15”期间的保险业宣传工作,提升保险从业人员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的自觉性。太平人寿许昌中支在许昌春秋广场组织 “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活动的过程中,该公司坚持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普及保险知识,倡导诚信服务,履行承诺、恪守诚信,活动紧紧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让消费者对保险有了更深的了解,现场工作人员积极、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及答疑解惑,赢得了市民的赞扬。同时通过发放公司宣传彩页让更多公众了解保险,了解太平,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保险知识,让消费者放心消费,让健康保险理念走进千家万户。(韩会云)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服务“定心丸”让消费者理赔不闹心

    每年3.15,各家保险公司都想跟消费者聊点掏心窝子的话,太平人寿也不例外。而关于保险理赔,似乎总有太多闹心的事儿让人不吐不快。为了站好2018年“3.15”的这班岗,让消费者体验精品服务,安享太平生活,太平人寿精心炼出理赔“定心丸”,让消费者从此理赔不闹心。

  • 太平人寿服务“加速器”让消费者体验快又好

    每年交保费好几万,却只有要交费的时候才会收到保险公司的消息;为了办一个变更手续,来回跑营业厅跑断腿……这些服务问题,让保险消费者的体验大打折扣。

  • 太平人寿服务“放大镜” 让消费者投保不踩坑

    保险消费,作为一项固定的经济支出,已越来越深入地渗透进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么,消费者怎样才能放心大胆地买保险呢?今年“3.15”,太平人寿拿起服务“放大镜”,唠一唠关于投保的那些事儿。

  • 河南太平人寿聘请媒体为“保险诚信监督员”

    3月12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媒体进太平”宣传活动,诚邀十多家省级主流媒体进驻公司,参观职场、举行座谈,对公司的经营战略、诚信建设、业务品质、服务新举等,使媒体对太平人寿品牌和诚信服务建设又有了新的认知。

  • 太平人寿新产品“隽享年金”主打收益稳健增长

    太平人寿新产品“太平隽享年金保险(分红险)”近日正式上市,该产品的核心特点在于收益稳健,且持续增长。

  • 太平人寿2017年度“诚信明星”展示

    2017年,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在年度“诚信明星”竞赛活动中,有27位表现突出,脱颖而出,荣获公司“2017年度诚信明星”称号。

  • 太平人寿屡获殊荣 多个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

    岁末年初,国内金融业多份重量级“榜单”陆续揭晓,太平人寿在各“榜单”的评选单元中表现卓越,荣获澎湃新闻颁发的“年度保险品牌”、证券之星颁发的“卓越寿险品牌奖”、《投资者报》颁发的“寿险品牌先锋奖”等8项大奖。

  • 商丘太平人寿陶瓷娃娃DIY亲子活动受青睐

    2018年1月27日,商丘太平人寿夏邑营销部举办客服活动,主题为太平陶瓷娃娃DIY亲子活动,本次活动邀约客户带着孩子参加。

  • 南阳太平人寿为客户财富规划带来全新认识

    1月24日,太平人寿南阳中支在森林半岛假日酒店举办题为《家业长青 任重道远》的财富规划客户服务讲座,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赢得一百多位客户的青睐。

  • 太平人寿清偿寿险契约 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新中国成立初期,人民政府对民族保险业进行了一系列的社会主义改造。其中,除了组成公私合营太平保险公司之外,人寿保险契约的清理给付工作也是恢复国营保险业务、处理国内外分保问题的前提之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