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启2018客户节 全省首个“我家阳光”体验官亮相平顶山

2018年05月21日14: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19日,以“享阳光 智生活”为主题的2018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户节在平顶山市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启动了“与阳光同行”大型万人健步走活动。

  开幕式上,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宣布分公司VIP客户刘女士受聘成为全省首个“阳光客户体验官”。作为本届客户节活动的亮点之一,阳光人寿推出了寻找“客户体验官”活动。凡在活动期间积极参与互动的客户,均有机会成为“阳光客户体验官”。“体验官”除享有优先体验服务、优先参与活动等权利外,还有机会参与阳光人寿举办的“面对面”访谈活动,与阳光人寿高层管理人员对话,提出自己对阳光人寿的建议和期望。

  本届客户节,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客户提供了诸多线上、线下活动,将进一步拉近与客户距离。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将在“我家阳光”APP上推出一键式服务新模式——“一键阳光”,向客户提供更快捷、更高效、更智慧的服务。据了解,“一键阳光”实现了一键直达八项服务,具体包括:“一键赔”:一键申请理赔,自动生成电子申请书;“一键贷”:一键智能识别人脸,即刻完成贷款申请;“一键看”:一键进入阳光护照,查询保单及账户信息;“一键续”:一键即可为保单续期缴费;“一键办”:一键进入业务办理界面;“一键约”:一键预约代理人;“一键询”:一键直达人工客服界面,可选在线服务及电话,并可优先接入;“一键 V”:一键进入VIP会员服务。今后,“我家阳光”APP还将根据客户的操作习惯,增加新的一键功能,为每个客户提供个性化界面,让服务更加智能化。

  据介绍,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本届客户节自5月19日持续至7月28日,广大客户可登陆阳光保险官方网站(www.sinosig.com)、下载“我家阳光”APP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客户节活动。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