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完成全行业税优健康险最高单笔赔付

2017年03月16日17: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近日,阳光人寿完成了税优健康险上市销售以来首个高额案件理赔。浙江客户胡女士因“肝细胞癌”先后四次住院治疗,通过阳光税优健康险理赔共计赔付医疗费用保险金25万元整,创全行业税优健康险理赔金额记录。

  胡女士是宁波宁海人,今年43岁,在2016年8月16日投保了《阳光人寿岁康保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A款(万能型)》,每月缴纳保费200元。

  2016年9月27日,胡女士在单位体检过程中发现肝部有病变,当天前往杭州检查,被确诊为肝癌后住院治疗。期间胡女士做了2次介入手术,10月13日发现肝衰竭后,又做了肝脏移植手术。最终通过前后4次住院治疗后出院修养。治疗期间共计花费门诊、住院费用53万余元。其中医保报销13万余元,需自己支付的医疗费用金额近40万元。

  2017年2月,胡女士向阳光人寿提出了税优健康险理赔申请。阳光人寿接到报案后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开展理赔流程,详细了解客户整个治疗住院期间的情况。最终按照阳光税优健康险年度保额上限,共计赔付医疗费用保险金25万元整,及时帮助胡女士解决了癌症高昂的治疗费用,帮助她渡过了难关。

  本次理赔后,胡女士所投保的阳光税优健康险,还剩余55万的终身累计保障额度,可以帮助胡女士后续年度康复期间获得良好的医疗救治。

  税优健康险作为一款国家力推的具有准公益性的商业健康保险,投保人既可以享受个税减免,又可以享受充分的医疗保障,涵盖住院、特定门诊和慢性病医疗费用给付责任。同时报销比例高,医保内剩余费用100%报销,医保外费用报销80%,综合下来报销比例不低于90%。另外,当保险公司年度简单赔付率低于80%时,还要将差额部分返还所有投保人。

  阳光人寿作为首批三家获准经营税优健康险的专业保险公司之一,更是在行业标准基础上,对产品进行了多项升级:一是延长了续保期限,最高可续保至75周岁;二是提高了年度保障额度上限,由行业标准的20万元提高到25万元;三是特别增加了10万额度的恶性肿瘤靶向化疗药物费用保险金,为肿瘤患者提供先进的医疗救治;四是推出了无理赔优惠政策,首次投保后前两年无理赔,终身保额可从80万上调至100万,前三年无理赔终身保额上调至120万;五是额外附加了四项健康管理服务,包括恶性肿瘤早期筛查、恶性肿瘤导医导诊、电话医生咨询服务和健康电子期刊推送,在业内可谓独树一帜。

  2017年,阳光保险将继续全力推进税优健康险这一国家政策红利的落地,让更多的投保人可以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资源,给健康更多的呵护。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税优;健康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光人寿48小时赔付税优健康险最大单

    近日,阳光人寿完成了税优健康险上市销售后的最大单理赔。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慰问郑州市儿童福利院

    9月19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向福利院儿童赠送价值6千多元的生活日常用品,并给孩子们送上祝福。

  • 阳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获评“A级诚信示范企业”

    8月2日,河南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表彰文件《关于公布2015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阳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荣获“A级诚信示范企业”。

  • 阳光臻爱 给你最贴心的定向守护

    当代社会,是一个女性能顶半边天的时代。独立、有主见又聪明的美丽女人越来越多。但是,当代女性往往面临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身体上的健康问题也是日益凸显。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隆重启动

    近日,为贯彻落实阳光保险终极客户战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有效激发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倡导“待客之道”服务理念,树立服务标杆和服务典范。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制定了《2016年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初赛方案》,顺利启动“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