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荣膺“2017年度优秀服务保险公司”称号

2018年01月18日09: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12日,第六届“金融之星”评选暨2017河南金融行业年终盛典获奖榜单正式公布。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快速的理赔服务,从全省60多家金融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年度优秀服务保险公司”称号。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时效,积极建设多样化的服务体系,努力打造行业先进的公司服务形象。2017年,公司合计赔付案件10565件起,累计支付各类赔款5787万元,申请支付时效1.83天。公司还积极推进理赔服务行为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理赔管理的指标化和定量化,始终秉承“WE CARE,我们关心您!”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虚心接受客户意见及建议,用优质服务回报客户。

  据悉,“金融之星”评选是由河南商报主办的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本届评选经社会公众网络投票、金融专家评审,希望通过评选,全景扫描、盘点、甄选2017年度河南金融行业表现卓越、贡献突出的人物、机构、产品或服务,关注金融行业最新动向,把握金融风云脉络,发现新的增长价值和潜在的成长动力。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