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第八届客服节暨首届客户节开幕 “我家阳光”APP正式上线--映象网

2017年05月22日16: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5月19日,以“活力阳光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阳光人寿第八届客服节暨首届客户节在京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阳光人寿正式发布“我家阳光”APP,同时宣布将推出“与阳光同行”、服务升级等多项活动,为广大客户带来移动互联时代的极速服务体验。

   据介绍, “我家阳光”是阳光人寿唯一面向客户使用的官方APP,以成为客户身边的保险专家、健康顾问、生活管家为目标,搭建保险生态圈。“我家阳光”APP致力于通过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具备六大亮点功能:第一是“用户全网通”,客户使用已有的阳光官网账户即可直接登录APP,无需重新注册;第二是“保单好管家”,随时随地查询保单、交纳续期保费,同时引入人脸识别等新技术优化流程,安全高效地解决客户不方便临柜办理业务的难题;第三是“阳光简单赔”,客户可在APP上自助办理理赔,简化了十余项理赔申请资料,99%以上的医疗险客户可享受到“简单理赔”的服务体验;第四是“健康小助手”,开通400余家三甲医院的专家预约挂号绿色通道,提供专业在线健康测试和专属养生方案;第五是“生活阳光派”,客户可通过APP参加阳光野外徒步等活动,释放健康活力的同时还可赢取奖励;第六是“保险O2O”,通过APP可以浏览热销产品,客户还可以预约专属保险顾问,深入了解产品特色,明明白白投保。此外,“我家阳光”APP还特别推出了“首次登录可领取最高50万元保额的公共交通意外保险”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客户节是阳光人寿感恩、回馈客户的集中体现。本届客户节期间,除了在开幕式当天举办“与阳光同行”大型万人健步走活动外,阳光人寿还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与阳光同行”阳光野外徒步活动,为客户提供一个亲近自然、关注健康、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旨在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提高客户的健康意识。此次徒步活动还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模式,在“我家阳光”APP上特别开辟“健走”菜单,线上开展“走进阳光”、“走遍中国”两个主题活动。客户可通过“我家阳光”APP参与徒步活动,加入战队比拼,获得荣誉勋章和完成主题活动后即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励。

  秉承“终极客户”思想,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阳光人寿还在本届客户节推出了“五大服务升级”项目,主要包括“极速承保、免息复效、一年3次免费预约挂号专属服务、理赔服务导航升级、简单理赔在阳光”五项举措。该项目是阳光人寿继“直赔”、“微信理赔”之后推出的又一创新之举,极大提升了公司的服务水平和理赔效率,将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此外,本届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还将推出“阳光送您心服务”系列活动,举办“美与生活”第四届青少儿绘画大赛,并由各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回馈关爱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广大客户可登录阳光保险官方网站(www.sinosig.com)、下载“我家阳光”APP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本届客户节活动。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我家阳光;APP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