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省社会服务兜底工程 获中央5.82亿元投资计划

2018年03月19日10:4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3月17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下达社会服务兜底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我省35个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建设项目将获得5.82亿元的投资计划,进一步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多点发力提升群众获得感。

  据介绍,我省社会服务兜底工程涵盖安阳市社会福利养老院老年养护楼、舞阳县老年养护院等11个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通过建设一批养老院、光荣院、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敬老院)项目,进一步补齐养老设施短板;淮阳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驻马店市福利院精神病康复中心大楼等14个社会福利服务体系建设项目,通过加强社会福利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福利服务能力和水平;兰考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及综合服务设施、桐柏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等10个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通过加强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省发改委要求,各地发展改革部门会同民政、残联等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实施属地监管责任,组织实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日常调度、在线监测、专项稽查和监督问责。对于投资计划执行不力的项目,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有关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员实施处罚。(记者栾姗)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社会服务;兜底工程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社会服务兜底工程获5.82亿投资计划

    3月17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下达社会服务兜底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我省35个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建设项目将获得5.82亿元的投资计划,进一步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多点发力提升群众获得感。

  • 河南省40亿元财政资金支持精准脱贫

    记者3月14日从省财政厅获悉,为支持全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省财政日前已安排下达2018年市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40.4亿元,主要用于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职业技能教育以及互助资金的建立。

  • 河南小伙靠电商改变人生

    日前,河南省民权县的一位山药种植户通过电商一亩田改变人生的故事,入选央视财经频道“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年”优秀视频展播,分别在该频道《经济信息联播》和《第一时间》两个栏目中播出。

  • 河南省肿瘤医院携手"有来医生"打造肿瘤防治科普平台

    2月28日,河南省肿瘤医院与权威医疗科普知识平台“有来医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8年河南省副食新春团拜会在郑举行

    2月12日,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在紫荆山宾馆盛大开启以“新规划、新征程、新跨越”为主题的2018新春团拜会。

  • 河南省1月份生态补偿情况发布 郑州支偿金额最多

    2018年1月,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共支偿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1412.2万元,得补1475.5万元;共支偿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金1030万元,得补610万元。

  • 2018年河南省人民银行系统工作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8年河南省人民银行系统工作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2月12日在郑州召开。会议指出,2017年,全省人民银行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以“落实见效”为主题,兢业担当、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全省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提升、行风行貌全面好转、各项工作成效全面提高,有力促进了经济金融平稳健康发展。

  • 河南省旅游定下目标:今年要收入7690亿元

    2017年我省接待海内外旅游人数6.65亿人次,旅游总收入6751亿元。2月9日,2018年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表示,2018年我省计划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7.4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690亿元。

  • 全省建筑业总产值破万亿 河南房市调控要放松?

    2018年开年,郑州南龙湖、荥阳地区网拍一批土地,由于“不熔断、不限价”,每亩单价创出新高。一些地产从业人员借机炒作“2018年调控政策要放松”……

  • 建筑业产值破万亿 河南房市调控要放松?

    2月6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亮出了我省住房城乡建设成绩单。此外,在会上,省住建厅还对2018年房地产调控定调——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