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青春工行】工行“郑”青春之斜杠青年景思源

2018年07月02日18: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他,唱歌好听,不亚于专业歌手;

  他,爱好书法,从四岁坚持至今,写得一手好字;

  他,闲时偶尔弹弹钢琴,工作中积极主动,独当一面。

  工行“郑”青春之斜杠青年景思源

  青春工行

  他叫景思源,是郑州分行商都路支行个金部的一名客户经理,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阳光大男孩。

  他积极上进,勤奋好学,积极参加行内及行外各类资质的考试,不断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

  他有很强的外拓能力及营销能力,总可以和客户成为朋友、兄弟,客户都很信任他。他的座右铭是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每一位同事。

  工行“郑”青春之斜杠青年景思源

  他的突出表现,也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连续三年被评为工行郑州分行工会积极分子,2017年被评为郑州分行优秀团干部。

  音乐和毛笔字是景思源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东西,这给他的生活和工作增添了乐趣。

  工作之余,他总喜欢哼着歌,音乐时刻渗透在他点点滴滴的生活和工作当中,“乐观积极的心态都基于音乐给我的力量”,景思源表示。

  下班回到家,他总喜欢拿起毛笔挥上两笔,消除一天的紧张与压力,也让他静下心来总结当天工作,计划明日工作。

  工行“郑”青春之斜杠青年景思源

  景思源把同事比作音乐,把毛笔字比作客户,他总能巧妙的把生活中的东西转化到工作中,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积极的对待每一件事,这种正能量无形的影响着他的人生,让他无时无刻都充满了激情。

文章关键词: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与小微企业共成长

    2018年,在我国金融去杠杆、回归实体的政策导向下,对银行业如何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出了新要求。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引领“合规盈利”新战略

    今年2月份全面启动2018年“合规内控强化执行年活动”以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把合规视为一种盈利模式,视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之义”的战略部署,把严格遵纪守法合规作为日常经营管理的底线,扎实推进以合规保平安、以合规促发展、以合规创效益工作有序开展。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税务筹划与家族财富传承主题论坛

    6月9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大河锦悦酒店举办了税务筹划与家族财富传承主题论坛,100多名客户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优化支付结算服务 惠民便民利民”宣传活动

    6月9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了由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支付结算处组织的“优化支付结算服务、惠民便民利民”宣传活动。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注册资本207.74亿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