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豫移大数据发布 快来瞅瞅河南人双十一战斗力如何

2017年11月24日14: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7双11狂欢落下帷幕,剁手已成趋势,全网最终交易额定格在2539.7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有超过5000万的消费者通过手机参加了“双十一”活动。

  日前,河南移动发布了《2017年河南用户双十一网购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河南网购人数突破1900万,移动端网购人群占移动上网人群65.25%,网购流量达28269.万兆,是平时的两倍多。

  各路榜单新鲜出炉 战斗力指数噌噌UP

  平台篇:河南用户访问电商APPTop5榜单中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稳居前三位,其中淘宝和天猫占据市场份额半壁江山。易迅异军突起,作为数码产品测评类APP首次进入河南双十一Top5榜单。在网购时,选择货比三家的小伙伴是一站式购物的5.84倍,而淘宝的真爱粉最多,忠实度达40.61%。

  区域篇:来自郑州、洛阳和济源的豫北地区剁手党们战斗力指数爆表,相比而言豫东和豫南地区的小伙伴就比较低调了。与此同时,农村市场也在今年双十一展现了活跃的购买力,占比四成以上。

  高校篇:同学们一不小心就参加一个上千亿的大项目,郑州大学、成功学院和河南农业大学跻身前三。郑州大学10个人中就有9个人参加了双十一活动,敢问大家都做好了月底吃土的心理准备了没?

  看看双十一个人奖花落谁家?来个大揭秘吧

  剁手奖当属收到银行短信通知最多的用户(1816条),最佳耐力奖则要颁给从凌晨守候到天亮一直在买买买不能停的小伙伴,全省共计75万人。《报告》显示,天秤座、双鱼座、处女座和天蝎座最败家!70后、80后是男性网购用户的主力军,90后和00后是女性网购用户的中坚力量。

  双十一之于移动,当然还是要看流量用了多少

  双十一当天电商APP流量贡献增幅最大的是京东,达259.35%,聚划算作为平时主推优惠打折活动的APP在双十一当天由于各大平台都在做促销活动,流量贡献有所降低,此外人均流量贡献比平时提升了近一倍。

  而从双十一网购的前三天开始,首次办理流量包和进行流量包升档的数量同上月日均的办理量相比有大幅提升。11.10日当天流量包加载及升档办理量分别是上月日均的2.42倍和3.41倍,看来剁手党们是为0点抢购做好了妥妥的准备。(仲秋霖)

文章关键词:大数据;河南;双十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给利用大数据资助贫困生点个赞

    通过采集学生日常的生活消费数据,以及勤工俭学、社交特征、行为轨迹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大数据勾勒学生的相对贫困情况,自然更为准确,这是真正的精准扶贫。

  • 应用大数据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

    社会治理智能化,就是在网络化和网络空间基础上,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重构社会生产与社会组织彼此关联的形态,使社会治理层次和水平得到提升,使治理过程更加优化、更加科学、更加智慧。

  • 用大数据助力精准扶贫

    把大数据技术运用到扶贫领域,通过扩大信息采集渠道、提高数据分析能力和加工效率,为扶贫决策提供精准、有效、可靠的数据支持,助力精准扶贫。

  • 大数据是智慧城市的重要资产

    大数据支撑了社会的精细化管理和智慧城市的建设,是提升管理和服务的重要抓手。

  • 大数据与政府改革创新

    在政府行政体制改革、日常管理和公共服务领域中应用大数据,是落实创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对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政府现代治理能力,特别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 大数据物联网精准扶贫 助力河南特产走向全国

    18日下午,科技创造未来,物联引领时代。河南首个云平台双创精准扶贫助推中原崛起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开幕。

  • 大数据是未来中国旅游企业竞争焦点

    旅游大数据的应用已成为新时期中国旅游集团竞争的根本方向,也将成为公司业态创新和战略转型的自发驱动者,并将成为旅游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 郑州开玩“大数据” 住房、国土办事将一站式搞定

    12月12日,郑州市政府印发郑州市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计划,公布了到2018年至2020年郑州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目标和布局。

  • 河南将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 力争3年内建成

    目前,我省已经和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IBM、惠普等国内互联网领军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互联网+”智能电动车落地河南,同时还在电子商务、物联网、智慧城市、信息惠民等领域积极开展探索实践。

  • 大数据时代的河南机遇

    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举办了一场云计算大数据发展论坛,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安阳市副市长田海涛、华为公司全球技术服务部首席大数据顾问田向东、IBM中国开放工程技术院院长田忠等专家在论坛上发表的观点,对我省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很有借鉴意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