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21日14: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贾硕)7月为“周口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同时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大众”承诺,发动基层网点人员成立“金融知识宣传队”,走进城乡社区,将金融知识送到城乡中老年人身边。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10名员工分工合作,主动向居民宣传金融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回答了居民关心的介绍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等问题,就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客户选择资金到账方式及时间、同行异地存取款免费等方面向广大城乡中老年人进行宣教。一份份传单的递接,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微笑的讲解,吸引了城乡居民热情参与。

  “金融知识进社区”是邮储银行普惠万家的升华和延伸,最大亮点在于银行走出柜台,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通过传播金融知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个人支付信息安全保护知识,使社区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同时,对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行宣传,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好评和欢迎。

  此外,“金融知识进社区”是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实际举措之一。周口市分行将持续开展社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制定常态化宣传机制,真正“走出去、沉下去”,普及社区居民的金融基础知识,创造和谐金融服务。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金融;进社区;宣传;活动 责编:张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