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学法用法主题实践暨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

2017年08月21日11: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合规意识,强化合规经营管理,扎实开展“内控优化年”活动,营造合规氛围,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8月份开展了“学法用法主题实践暨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

  一是开展“禁令”学习。组织安阳市邮政分公司、该市分行全体员工开展“禁令”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主要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行为十条禁令》、《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集中学习次数不少于3次,使“禁令”内容入脑入心,使合规成为习惯。

  二是集中观看合规警示教育片。8月份,分两次组织全部从业人员观看“合规警示教育片”,强化了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与思想认识。

  三是进行合规宣讲。8月中下旬,该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对各县分公司、县支行开展合规宣讲,在安阳市形成“学制度、用制度、树理念、讲合规”的良好氛围。

  四是学习征文评比。8月下旬,安阳市分行将联合市邮政分公司,针对本月合规学习、警示教育情况组织从业人员撰写合规征文,每个单位推选3篇参加市分行组织的评选活动,评选小组由市分行纪检监察部、法

  律与合规部、人力资源部组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证书。(王贞德)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