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全面推进“强基固本”建设工程

2016年09月05日17: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庆河 通讯员 秦晨)“强基固本”建设工程进入第二阶段以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组织各参建单位开展了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总结第一阶段建设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一是规范党建档案资料,提高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各参建单位按照“强基固本”五大类、十一小项、二十一条细则指标对各项党建资料归档,确保党建资料完整、齐全、准确、易于查找。

  二是依托党建活动阵地,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以加强“党员之家”阵地建设为载体,使党员开展学习有场所、组织活动有阵地、作用发挥有舞台,真正让“党员之家”活动阵地成为全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坚强堡垒。

  三是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讲党课、党的知识竞赛和党员志愿者服务等形式,持续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为推动全行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强基固本 责编:王庆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广泛搜集信息多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广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质,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根据安阳市银监局及省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要求,积极筹备开展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举行“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举办了“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 濮阳市邮储银行召开基层党建“强基固本”暨职工小家建设推进会

    为全面提升濮阳市邮储银行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在“强基固本”工程建设和职工小家建设工作中取得的良好经验,促进各单位工作水平的提升,经该行党委研究决定,9月23日在南乐县邮储银行召开濮阳市邮储银行基层党组织“强基固本”暨职工小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 周口沈丘基层干部党员强基固本"刷新"群众满意度

    该县把解决“四风”问题与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相结合,与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相结合。据统计,全县共有2290余名机关干部驻村入户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594件,争取各类项目121个。

  • 中宣部:培育核心价值观是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

    会上,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作了讲话,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主持并通报了工作方案,教育部、国资委、中央电视台、山东省、长沙市的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在京设主会场,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地、市、州、盟和有条件的县、市、区、旗设分会场。

  • 洛阳嵩县强抓基层建设 以"软件"强化"硬件"

    嵩县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给出了响亮回答: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争创特色,打造亮点,强基固本聚民心,争创特色筑堡垒,以“软件”强化“硬件”!

  • 强基固本聚人心 绿色化工显活力

    在今年七一前夕召开的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公司被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近日,记者来到桐柏,探访中源化学创建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 五年检察印记之基层建设篇

    如果把检察事业比作一棵参天大树,那么,基层无疑是这棵大树发达的根系。高检院领导带头下基层蹲点调研,认真研究解决影响基层检察工作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充分掌握了基层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