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获“2016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08月29日15: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6年,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全面深化平安建设,从严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在《中共开封市委 开封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6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获“2016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为全市金融系统唯一获奖单位。

  据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介绍,2016年,邮储银行树立“筑牢平安防线”工作目标,以强化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为抓手,与下辖一级支行、网点30余名负责人,层层签订安全责任目标,责任明确到人,全面提高安全保卫人员的工作执行力。扎实开展“安全标准化达标”和“安全保卫工作能力提升”活动,持续投入技防、物防资金,进一步加强全行安防能力。同时,接入使用预报警系统,与110报警系统同步防控,网点、自助银行安全防范双锁锁定,防范工作更加牢固。注重提高安全检查质量,注重隐患整改,消除不安全隐患,先后开展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春季消防专项检查、夏季风险除患排查、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等工作,真正实现了全行安全零事故。

  该行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将再接再厉,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标本兼治,为“四个开封”建设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