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6年07月28日17: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柴可 通讯员魏慧敏)7月27日,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邀市委党校文化教研室主任、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段伟教授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该行党委领导班子和全行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段伟以“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开展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几个关系等方面,作了深入阐释解读,使与会同志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质、精髓要义的认识和把握,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主持此次报告会的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党委成员、副行长郭付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段伟教授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务实鲜活,信息量很大、历史感很强、启发性很深,听后大有收获。同时,他结合该行工作实际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习先行、思想先行、理论先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学习领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做结合。三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抓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邮储银行转型发展做出应尽贡献。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两学一做;段伟宣讲团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