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市分行召开风险控制和案件防控工作会议

2016年07月05日11: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柴可 通讯员魏慧敏)2016年6月27日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市分行召开了风险和案件防控工作会议,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县支行主管风险和案件防控工作副行长,市分行各部室负责人和市区各二级支行行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书记、行长高文胜做重要讲话。

  高文胜指出,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市分行风险控制和案件防控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具体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深化底线思维。“宁可百日紧,不能一刻松”。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要继续坚持“主动式风险管理”和“安全发展”理念,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内控和案防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进一步夯实基础、完善机制、提升意识、落实责任,做到提前预警、严密防范、高效应对。二是要夯实工作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要认真查找工作体制、机制等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坚持长效管理与专项整治相结合,解决突出问题与解决深层次矛盾相结合。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对内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实行一票否决;加强源头治理,按规章制度办事;加强监督检查,对突出问题、薄弱环节、重点时段等加大检查力度;加强教育工作,提升规范意识和水平,全力推进平安银行建设。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千条万条,不落实等于白条”。市分行要落实内控各项要求和案防责任制,实行一岗双责,确保有人抓、有人管,责任明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改进领导方法,创新思维举措,形成上下联动、条线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持续严控风险,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生产,积极作为,坚决打赢风险和案件防控这个硬仗。

文章关键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封市分行;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 责编:柴可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