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全面动员力推零售资产业务发展

2017年08月30日16: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为认真分析当前零售资产业务面临的形势,全面总结前一阶段经营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于8月26日召开了全市零售资产业务发展推进会议。新乡市县分支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该市分行授信管理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全体人员,开办信贷业务的二级支行长及全体信贷客户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行长马瑞国在会上做出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零售资产业务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了零售资产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守战略定位,深化机制体制改革;二是优化发展结构,提升业务发展质效;三是加强员工培养,打造专业人才队伍;四是加快渠道建设,推动零售资产业务转型升级;五是强化精细管理,全面构筑风控体系。

  会议对1-7月份零售资产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二季度零售资产业务和“重忆峥嵘岁月,再创信贷佳绩”老照片、老故事征集评比活动进行了通报表彰及现场颁奖,原阳县支行、封丘县支行等二季度零售资产业务发展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经验介绍,会上还现场播放了“重忆峥嵘岁月,再创信贷佳绩”老照片、老故事优秀作品和零售资产业务专题片。

  本次会议对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零售信贷业务发展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提振了士气,激发了斗志。该行全行信贷人员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正视困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谱写零售信贷业务健康持续发展的新篇章,为促进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王向正、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