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会计与营运管理工作荣获全省年度考评“四连冠”

2017年08月25日09: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通过强化制度约束,紧抓团队建设,加强业务督导,转变工作思路等一系列措施,扎实开展会计与营运管理工作,自2013年以来,连续四年在全省邮储银行系统会计与营运管理年度综合考评中获得第一名。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会计与营运管理工作中,一是从“制定制度全、执行制度严、落实责任硬”三方面强化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提高制度约束力和执行力,防范各类风险。二是以“紧抓学习、培养骨干、加强合作”为抓手,紧抓团队建设,提升专业能力,打造了一支专业知识深厚、风险管控能力突出的会计与营运管理队伍。三是加强业务督导,提高管理质量。在前台业务管理上,始终做到“两个坚持”,规范业务操作,减少业务差错,提高工作效率,柜面业务质量持续提升。四是转变工作思路,优化作业流程。通过公司集中对账、现金出纳扁平化管理等,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管理方法,优化作业流程,更好地服务业务发展,推动管理上台阶。(蔡育情、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推动反洗钱工作稳健发展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风险为本”的指导思想,不断强化反洗钱内控制度执行,夯实反洗钱日常管理基础,积极防范洗钱风险,服务和保障全行持续稳健发展。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不断提升信用卡服务含金量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信用卡业务发展推进的过程中,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从客户角度出发设计产品,开展活动,使客户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便捷,信用卡服务含金量持续提升。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立足客户需求提供非金融增值服务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涵,除了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外,还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爱好,在服务模式上推陈出新,开展了“星级礼遇”客户尊享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医疗、保险保障、道路救援、酒后代驾、养生讲座、健康体检、出国服务等多种形式的非金融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强化征信宣传 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自《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通过各种渠道,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不断规范行内征信管理,通过多方位、集中式的持续性宣传活动,加强社会征信宣传,为新乡市信用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反假货币知识,强化消费者防范假币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