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强化反洗钱日常考核

2017年11月07日09: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有效促进反洗钱管理水平,提高反洗钱岗位人员履职能力,全面促进反洗钱系统的有效运用,切实落实好反洗钱系统数据日常监测和分析工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不断强化反洗钱日常考核。

  一是明确考核内容。于今年4月份制定并下发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乡市分行反洗钱考评办法(2017年版)》,明确了日常及年终考评的重点。其中:日常考评工作重点涉及日常可疑交易识别完成情况及质量、数据补录补正情况、客户洗钱风险等级评估情况等,并明确日常考评结果将纳入年终考评。

  二是按月进行通报。结合日常掌握情况,通过调阅系统数据对反洗钱系统日常处理情况按月进行通报,通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可疑交易人工识别情况、数据补录补正情况、日常可疑交易识别质量、日常监测各网点反馈情况等,及时发现和纠正辖内机构反洗钱系统运用薄弱点,有效提高系统使用效果。

  三是强化考核力度。对于通报中揭示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员,并按照反洗钱考评办法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考核。通过考核,有效促进反洗钱岗位人员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提高了反洗钱队伍的工作水平,确保将全行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张利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