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法规知识及合规微视频演讲竞赛

2017年12月01日12: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邮储银行商丘分行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法治”理念,依法治行,实现了合法稳健发展,值此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强化该行员工法律合规意识,弘扬“人人合规、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的合规文化,推进“法治邮储”建设,结合“七五”普法规划,商丘市分行于10月-11月份分别组织开展了法规知识现场竞赛、合规微视频演讲竞赛,现将竞赛情况报告如下:

  法规知识现场竞赛从9月份开始筹备,要求各单位于10月10日前分别选拔前往该市分行三位选手参与竞赛,商丘市分行行领导郑鸿行长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根据闭卷答题及现场答题综合成绩选拔三名最优秀的选手参加省分行组织的法规知识竞赛。

  合规微视频演讲竞赛于10月份开始筹备,要求各单位于11月20日前将准备好参赛的演讲作品报送到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参与评选,法律与合规部乔俊峰总经理担任评审长,风险部及法规部人员组成联合评审员于对于参赛作品共同评审。

  两次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合规知识学习培训,合规理念的演讲,在各级机构中树立“合规优先”的理念,在全行范围内切实形成“人人合规、时时合规、处处合规、我要合规”的良好氛围,为商丘市分行长期稳定的发展打夯实了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