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论文荣获一等奖

2017年12月06日09: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在新乡市金融学会2017年重点研究课题综合评审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题为《互联网银行与传统银行合作策略选择研究》的论文被评为一等奖。

  论文以互联网银行与传统银行开展业务合作的契机为切入口,以大量的案例为支撑,通过分析互联网银行与传统银行的优、劣势以及合作的可能性、合作的意义和合作模式的创新,为两者更好的开展合作提供了优化模式,使二者可以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更好的方便民众,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具有一定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行长马瑞国在抓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亲自担任本次研究课题的主持人,在行内精心选拔优秀人才组成课题研究组,着眼当前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互联网银行快速崛起的现状,结合传统银行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该项优秀课题研究成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表示将继续在履行好金融机构职责,满足好群众金融需求和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紧密围绕经济金融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课题研究,进一步提高金融研究水平,以理论引导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