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5日10: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4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该市分行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言。

  驻马店市分行党委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该市分行党委委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带头学,认真学,学懂,学透,更要做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谋划工作,有力促进2018年一季度旺季发展和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认真按照省分行文件要求,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八个一”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贯彻落实的举措,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带头学、带头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本单位本部门的学习贯彻。三是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按照中央决定和上级党委要求,联系本单位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实施,加强工作指导,通过落实学习计划、组织体会交流、开展笔记检查、组织知识测验等方式,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