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商水县支行举行“行庆十周年”文体活动

2017年12月05日09: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庆祝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十周年,凝聚全行力量,展现员工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与时俱进、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晚,邮储银行周口商水县支行举办“行庆十周年”职工文体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已悄然间走过了整整十个春秋。为感恩邮储大家庭,向“行庆十周年”献礼,本次文体活动该行领导班子大力支持,积极倡导全行职工参与,通过提前向全行职工征集节目,合理安排部署,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个个展示的庆祝氛围。

  本次文体活动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总结十年奋斗历程,憧憬未来美好前景。活动中大家抒发着对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感恩,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全行职工用歌声唱响未来,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祝福着邮储银行,一个个节目演绎邮储银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热情,展现出奋发向上的姿态。

  十年,是过去峥嵘岁月的纪念,是未来崭新征程的新起点,本次文体活动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全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更加坚定了该行奋力赶超、笃定前行的决心。今后商水县支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去完成各项发展工作,坚持秉承优良传统,持续为邮储银行商水县支行迸发新的激情、做出新的贡献、实现新的成长。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商水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