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开展普法宣传日活动

2017年12月05日16: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4日是我国第4个“国家宪法日”。根据监管部门、上级行工作要求,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于12月4日举办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强化外部重点宣传。在社区、广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散发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和便民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国家基本法律和劳动权益保障等与经济发展、和谐稳定、服务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以此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能力,增强法律意识,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加强网点阵地宣传。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滚动播放宣传活动标语,运用邮储银行网点众多的优势,重点对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讲解。同时,设置宣传服务专区,摆放相关资料,方便客户阅览,并安排专人负责开展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工作。

  此次活动,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高度重视,成立专项活动督导小组,对各单位宣传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真正做到了宣传留痕、留影,并要求各单位及时上报宣传照片及总结等,避免宣传流于形式、内容不深入,进一步确保了活动成效,为形成全社会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优良氛围,“四个开封”建设营造优良的法治环境贡献了力量。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