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加强内控合规建设

2017年12月04日17: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加强内控合规管理,全面提升内控合规管理能力,推动内控合规转型发展,切实守牢“一条底线”,坚持“三个导向”,抓好“五个着力”。

  守牢“一条底线”。就是法律法规与监管规定不允许做的,坚决不做,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符合监管要求。

  坚持“三个导向”。就是坚持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就是内控合规促发展,提升全行内控合规管理效能,促进全行业务转型健康发展;责任导向就是落实条线部门和层级机构的合规主体责任,落实监督部门的合规监督责任,形成管理合力;问题导向就是以问题为核心,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

  抓好“五个着力”。就是从五个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升全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一是以“人人践行”为根本,着力加强合规文化建设;二是以组织体系建设为基础,着力完善内控合规管理架构与运行机制;三是以制度管理为抓手,着力从制度源头强化事前控制;四是以融入业务为核心,着力提高合规风险识别与防控能力;五是以整改为契机,着力加强违规操作专项整治。(曹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