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六项教育”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17年12月07日10: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确定以“六项教育”为主,加强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注重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全行干部职工加强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情操,培养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乐于奉献精神,为廉洁自律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注重职业道德教育,开展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督促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加强廉政建设修养,真正做到自尊、自重、自省、自警。

  注重文明礼貌教育,加大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力度,在工作中事事讲文明,处处讲礼貌,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整体形象。

  注重典型教育,利用每周二例会,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组织学习,深刻剖析当事人违法违纪原因及其思想根源,引导干部职工从中吸取教训。

  注重“一把手”教育,通过民主测评、组织学习等多种形式为载体,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强党风党纪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注重廉政文化建设,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把廉政文化融入各项工作之中,真正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工作理念。(曹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