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留学宝”为赴美留学生保驾护航

2018年03月06日14: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打造全面的出国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推出的美国留学生境外服务平台“留学宝”,帮助留学生解决初到美国的各种问题。“留学宝”覆盖生活类、就业类和法律类等,为留学生提供周到、贴心的优质服务。

  30天无限通话无限流量Ultra Mobile电话卡。无需社安号,出国前就能拿到电话卡和电话号码,下飞机就能打电话报平安,家人放心。拨打11个国家和地区无限,3G/2G流量无限。

  接机服务。担心因为飞机晚点、被海关盘问、行李太多找不到人接机?中信银行合作机构提供专属接机服务,为客户安排专业司机,任何问题都可随时联系中信银行合作机构。专属接机服务人员会一直守候,安全服务,畅顺无囧途。

  紧急联系人。儿行千里母担忧,初临异国他乡,万一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中信银行将提供紧急联系人为客户排忧解难。中信银行合作机构团队由生活在美国超过20年的华裔美国人、本地美国人及留学生组成。对于美国发生的紧急事件处理皆有丰富的经验。对于法律案件,中信银行合作机构将联系相关专业人员立即处理,可在最快事件内得到解决。

  临时住宿服务。学生宿舍和校外租房会因为申请名额限制以及环境安全问题,并不能在学生到校后就立即入住,所以大多数留学生在找到合适的长期住房前都需要一个临时住所。中信银行合作机构为客户挑选专业临时住宿服务提供商,选择安全居住环境。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留学宝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