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信阳邮储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8年03月16日14: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做好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牵头组织,动员所辖各支行积极参于金融消费者的宣传、培训工作。

  信阳市区北京路支行与节日活动相结合,寓教于乐开展宣传,该行职工利用下班时间经过近一周的精心准备,制作了100个挂满金融知识谜题的小灯笼,并为猜中的群众准备了小礼物。在猜谜活动中,向客户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非法集资、防诈骗等金融常识,提升了宣传质量和深度。

  罗山县支行在宣传过程中,以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与服务有机结合。在向客户介绍邮储银行工会会员保障卡、电子银行、投资理财、自助机具、国际业务、防范金融诈骗和特殊客户群体服务等知识的同时,不断美化网点办公环境、优化设施、规范礼仪、着眼细节,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在此次活动中,各单位提前策划宣传特色活动,利用网点阵地,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进行宣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社会担当。

文章关键词:金融;邮储银行;信阳;消费者权益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强监管加码 央行规范绿色金融债信披

    伴随金融治乱象的不断深入,绿色金融债或将是下一个监督核查对象。央行日前正式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绿色金融债券存续期监督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银发〔2018〕29号),并同时发布了《绿色金融债券存续期信息披露规范》以及信息披露报告模板。

  • 我国金融机构本外币资产达252万亿元

    银监会今天发布的2017年四季度主要监管指标数据显示,当前银行业运行稳健,风险可控,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进一步提升。

  • 金融板块尽显强势沪指周线实现五连阳

    周五,A股三大股指延续分化格局。券商、银行等金融板块强势不改,带动沪指再创阶段新高,盘中一度逼近3500点整数关口;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则震荡下挫。

  • 明年金融领域重点防范三大风险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列在三大攻坚战之首,明确指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重点是防控金融风险”。

  • 加强金融科技监管力度 突破分业监管模式

    “金融科技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其所固有的去中心化、低进入门槛和高效便捷等特点也带来特定风险。由此深刻地推动着金融监管体系和范畴变革。”

  • 多省推进金融“办”改“局”

    地方非持牌金融机构的风险事件频频发生,在强监管的整体基调下,地方金融监管正在酝酿更深层次的变革。

  • 多省推进金融“办”改“局”

    业内人士表示,为了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和避免监管死角,我国由中央主导、地方辅助的双层监管模式仍需要进一步完善。在探索中央和地方协同监管的过程中,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 金融防风险任重道远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金融体系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金融创新、金融科技等也加速渗透到经济活动的方方面面。同时,金融的复杂性、关联性不断增强,对金融监管提出新的挑战。

  • 多地加大开发性金融支持创新创业力度

    近日,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频频出台政策,推动开发性金融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其中,推进实体经济和创新创业项目成为重点。

  • 金融资本大举进入住房租赁市场 须警惕楼市“加杠杆”

    住房租赁制度体系建设必须进一步加快,而今后大量信贷资金和社会资金涌入租赁金融领域是必然趋势,要防止租赁贷款变为楼市“加杠杆”的工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