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杞县支行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

2018年03月20日14: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0日,邮储银行杞县支行积极响应市行党委和工会号召,工会主席马俊芳组织员工针对该行包联的扶贫村-宗店乡定张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带领扶贫工作队员将捐赠物品送往该村。

  一年来,在县委、政府及宗店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行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县委、政府扶贫工作总体安排,认真研究,周密安排,派出强有力的工作组及时进村开展工作,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扶贫工作规划,分步实施,取得了较好成果。

  在帮扶困难群众上,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帮扶行动,普及金融知识、打击非法集资,为创造和谐的金融环境而努力。认真落实结对帮扶任务,对困难职工进行走访调研,开展结对帮扶。此次去宗店乡定张村扶贫共捐赠衣服79件,被子28条,鞋子12双。为该村民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为确保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强化工作措施,着重抓好帮扶工作。行领导班子对困难群众进行“一对一”帮扶;到扶贫对象家中了解情况,给贫困户送去温暖。实现该行“一户一帮扶责任人”,做到“干部到户、责任到人”。重点为帮扶对象找准产业发展路子,改善贫困现状。建立精准扶贫帮扶部门和干部考核办法,落实帮扶责任,明确工作时限,实现结对帮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杞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