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光大银行“阳光财富·公积金企业捷算通”迅猛发展

2018年04月09日14: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高公积金业务服务效率,光大银行搭建的“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渠道,创新推出了“阳光财富·公积金企业捷算通”平台。该平台可实现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的线上化处理,通过与各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合作,带动公、私客户群体,打造公司、零售业务协调发展的新模式。

  据悉,自2017年7月该平台上线至2017年末,光大银行17家分行已与23家公积金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交易金额超10亿元,交易笔数超7.5万笔,极大地增强了公、私客户群与光大银行的合作深度和业务黏性。2018年1月份,单月再次实现交易金额4.65亿元,交易笔数2.42万笔;3月底,光大银行将在该平台基础上增加资金增值功能,随后预计再增加5家合作中心,合作公积金中心将达28家。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光大银行将在平台功能优化、客户服务等方面继续完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资金结算交易量,创造综合利润价值。

文章关键词:光大银行;阳光财富;公积金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事实派”精神遇到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

    据了解,继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新闻类媒体联手推出联名卡之后,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再次联手以“事实派”为新闻准则的腾讯新闻,共同推出“光大腾讯新闻联名信用卡”。

  • 从“扶贫”到“扶智” 中国光大银行助力精准扶贫

    “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探索‘金融+精准扶贫’新方向,助力扶贫攻坚事业;从‘扶贫’转向‘扶智’,从‘输血’改为‘造血’,投身教育、扶弱、志愿服务等公益实践,以爱心之力为社会倾情奉献。”光大银行相关人士表示。

  • 光大银行境外机构数量后来居上

    记者了解到,2018年光大银行计划新设悉尼分行,目前正在积极筹建当中。光大银行境外机构建设起步时间虽然较晚,但建设布局推进后来居上,境外机构数量跃升至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

  • 光大现金管理云服务正式启航

    日前,光大银行构建完成“一个平台、四大产品、六大功能”的现金管理产品服务体系,帮助企业客户管理现金资源,改善流动性状况,降低财务成本和风险。

  • 2017年光大银行贸易融资余额达2939.5亿元

    截至2017年末,表内外贸易融资余额2939.5亿元,同比增长26.6 %。共实现贸金账面收入55.1亿元,同比增长25.37%。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