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联合人社部门召开创业贷款政策宣贯会

2018年08月03日11: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贯彻落实周口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展现国企担当,7月26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联合市人社局、华耀城集团营销中心在华耀城组织召开了“心系创业、普惠为民”为主题的创业担保贷款现场发放暨政策宣传会,各县(市、区)大型政策宣传活动也在当天同时启动。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副行长李向东、周口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王卫东、华耀城副总经理曹兰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华耀城市场各行业商会会长及200多名商户代表和本月考察通过的16名贷款申请人参加了会议。会场内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创担保业贷款政策以及申报程序,并现场接受咨询;会场外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分组到华耀城市场商户店内发放资料,上门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邮储银行客户代表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如何申请贷款和在创业担保贷款扶持下成功创业的经验,在他们的发言中,多次对邮储银行和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高效、阳光的服务表示感谢。本月考察通过的16名贷款申请人现场签订了贷款合同,并领取了贷款,让参会人员切实感受到创业担保贷款的可获得性。

  为活跃会议气氛,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三农事业部经理现场创建了“创业英雄会”微信群,通过扫码领纪念品、发红包、抽大奖等活动,调动大家参会的积极性。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部分行业协会会长、理事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创业担保贷款下步推进措施。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宣传纪念品200多份,现场接待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5万元。通过此次政策宣传,提高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社会认知度,使邮储银行“服务三农 服务小微”和“阳光、透明、优质、高效”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