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问题车展 > 正文

商丘男子买辆福特遇倒车难 4S店回应系离合踩不到位

2018年03月09日10:21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近日,来自商丘的潘先生向记者反映,9万元买的新车还没上牌,就已经发现问题,新车无法倒车。而该汽车4S店的客户经理认为是车主操作不当,导致汽车经常性脱档。

  今年2月8日,家住商丘的潘先生在商丘铭盛4S店,购买了一辆价值9万元左右的福特汽车,刚买第二天,潘先生就发现该车倒车异常困难。潘先生生说:“挂着倒挡,抬起离合后,档位自动回到空档上,倒不动。”

  汽车无法倒车究竟是什么原因,记者与潘先生一同来到商丘铭盛福特4S店。4S店工作人员试乘后表示,福特车必须踩离合,挂倒挡之后,停一秒的时间再倒车。

  随后,该汽车4S店客户经理表示,是车主的操作不当,导致汽车经常性脱档。但对此,车主潘先生表示并不认同。潘先生表示,如果我一个人开,出现这种问题,那就是我的问题,我朋友开都出现这种问题,那怎么说?

  经协商,潘先生将与商丘铭盛4S店共同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该车变速箱进行检测。

文章关键词:福特;倒车难;4S店;离合踩不到位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搭2.7T发动机 福特Ranger猛禽明年推出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Ranger Raptor(猛禽)的预告视频。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该车将会搭载一台新调校的2.7T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加发动机,并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

  • 福特8月在华销量微跌1% 林肯品牌销量翻倍

    据福特汽车官网发布的数据显示,福特汽车2017年8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达到97,86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微跌1%;1-8月累计销量达到719,859辆,较去年同期下滑6%。

  • 福特试水为大型商务车部署无人驾驶技术

    据路透社8月31日报道,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及电气化副总裁谢里夫?马拉科比(Sherif Marakby)表示,福特汽车公司正考虑在大型商用车上部署自动驾驶技术,并且正和多家公司合作,致力于自动驾驶车辆上路。

  • 福特大搞电动汽车 明星车型全部电动化

    最近福特开始了一系列纯电动车刺激计划,到2020年,售卖的纯电动车型号将多达13种,其中不乏福特的明星车型F-150猛禽和Mustang野马。

  • 福特尝试将自动驾驶技术用于大型商务车

    路透社援引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及电气化副总裁Sherif Marakby的消息称,福特正考虑将自动驾驶技术运用于大型商务车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