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2015首页公告活动区 > 正文

2017年郑开5公里小马拉松映象网方阵招募

2017年03月14日16:59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7第11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26日在郑汴新区鸣枪开跑,今年的赛事共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四个竞赛项目和全民参与的十公里马拉松和五公里小马拉松(包含亲子马拉松及情侣马拉松)项目。其中全程、半程马拉松以及10公里马拉松在郑东新区郑开大道举行,五公里马拉松项目将在在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举行。

  3月26日,这个春天最美好的时节,让我们一起开跑吧!

郑开马拉松5公里线路平面图

郑开马拉松5公里线路平面图

  【活动召集

  5公里小马拉松(亲子马拉松)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6日上午7:30-11:00

  【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3日

  【报名渠道

  1、映象网微信后台报名

  请至映象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映象网”对话框或者招募帖留言区报名;

  2、郑在读书微信后台报名

  关注“郑在读书”公众号,在对话框或者招募贴留言区报名。

  报名资料填写:

  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

  (为保护大家的隐私,所有资料将不会公开呈现,只用于本次活动报名使用)

  【活动场地】郑东新区CBD

  【集合时间】3月26日上午7:30

  【集合地点】到商务内环和商务东一街交叉口郑州广播电台门前集合(乘26、919、B16、B19路车可达)

  【活动距离】5公里

  【活动强度】低

  【活动要求】快乐大家分享

  【出行必备】请带适量的饮用水,补充品(食品类)

  【注意事项

  (一)年龄要求

  1、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3岁以上(1998年10月16日以前出生);

  2、13岁以下儿童可在家长(监护人)陪同下,报名参加亲子跑。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三)前来参加的网友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凡是参加本活动的运动员,请穿着运动鞋,和运动服饰。

  【通知你们

  我们将电话通知获得参赛资格的报名网友,报名成功与否以接到映象网工作人员确认电话为准。

  注:5公里小马拉松:号码布1块。成绩证书一张(自己根据时间填写),参赛指南一张。

  总名额:40人(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

  1、蓝色虚线内全部封路,任何人和车辆没有组委会的通行证都不能进入

  2、红色实线为运动员行进路线,即五公里跑道,从起点-会展路-众意路-商务外环(由西向东)-九如东路(折返点)-商务外环(由东向西)-众意路-商务内环-终点(参见地图)。

  3、蓝色实线为运动员出入路线,包括祭城路、商务西五街两条路,届时机动车非机动车无组委会通行证的都不能入内,须步行进入。

  4、比赛当天的因为要封锁郑开大道,所以312会停运,早班车应该会走几趟,可以到九如东路下车,给司机师傅说下,司机师傅会给送到最近的公交站,但是也不排除其他意外情况,所以小伙伴们还要考虑一下出行方式,建议大家早去。

  5、比赛当天人会比较多,起跑时间是9:30。参加五公里项目的(包括小马拉松、情侣马拉松、亲子马拉松)当天会有三万多人,希望大家和自己的伙伴在一起,参加亲子马拉松的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以免走散。

  6、比赛结束后(每个人结束的时间都不一样),十一点多的话交通基本恢复(仅限跑道外),大家可以附近的公交站坐车返回。

  7、比赛当天大家可能会很早起来,所以会没时间吃早饭,建议大家提前一天准备好早餐,自带饮用水;早上也会比较冷,建议大家加一个薄外套,以防感冒。

  8、关于号码布,建议大家用宽胶带粘在身上,胶带撕掉后在衣服上一般是不会留胶的,用别针的话容易受伤。

  9、比赛现场人会很多,所以希望大家注意保管自身财物,尽量不带贵重物品。

  10、在赛场时,希望大家不要随手乱扔垃圾,注意环保,让运动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绿色。

  郑开马拉松相关介绍

  一、最具东方文化魅力的马拉松赛:赛道地处中原,背靠黄河,这里是中华文明的摇篮,是东方文明的发祥地。

  二、最平坦开阔的马拉松赛道:郑开快速通道宽 100米,双向十个快车道,道路平坦笔直,是最理想的马拉松赛道,有利于选手创造出优异成绩。

  三、最具人气的马拉松赛事:立足河南的郑开国际马拉松,选择了拥有一亿人的中部大省,自然拥有更多关注的目光,发达的交通,便利的物流,具有广泛的群众参与性。

  四、最具唯一性的马拉松比赛:这是世界上唯一连接两座古都的马拉松赛事;这是世界上唯一让马拉松复古,回到原生态的赛事;这是世界上唯一全程直线的赛事。

  五、最具发展前景的马拉松赛事:马拉松比赛精神和郑州开封两个城市精神的完美结合,马拉松文化与东方文化精髓----中原文化的融合,河南的崛起,经济的腾飞,社会的和谐,民风的醇厚,便利的交通,优越的地理条件,神秘的东方文明,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都让郑开国际马拉松注定是最具有前景的马拉松赛事。

文章关键词:郑开马拉松;郑开小马拉松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郑开马拉松报名结束 报名总人数突破10万

    本届赛事,全、半程项目预报名总人数突破10万人,9000个全程项目参赛名额,6000个半程项目参赛名额将全部抽签产生。

  • 2017郑开马拉松赛全、半程项目报名人数接近10万

    截至12月22日18时,全、半程项目报名人数接近10万人。12月24日至2017年1月2日,将进行审核抽签工作。本次比赛将通过抽签决定全程项目参赛选手9000名,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6000名。

  • 抓紧报名啦!郑开马拉松现场报名异常火爆

    本届赛事规模设置为49000人,其中全程和半程项目只接受线上报名,5公里马拉松限报34000人,同时接受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 郑开马拉松报名第一天

    截止15日18时,预报名人数已超过3万人。郑开马拉松执委会报名处负责人表示,今年报名人数预计将超过10万人,中签比率或将超过4:1。全、半程预报名将截止到23日,建议广大跑友错开前两日高峰期报名。

  • 五万跑友跑郑开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

    3月27日,2016郑开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近5万名跑步爱好者齐聚郑州,共同享受马拉松的奔跑乐趣。阳光保险首次牵手郑开马拉松,为本次马拉松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