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雾霾太大!郑州女童离开家50米后迷路被民警找回

2017年01月03日11:39  来源:映象网

5034

雾霾太大!郑州女童离开家50米后迷路被民警找回

民警将女童送回家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连续的雾霾天给市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一个年仅5岁的女孩从家里出来不到50米就找不到了家,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才安全回到父母身边。

  “爸爸,爸爸,你在哪儿呀”,元月2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花园北路大雾弥漫中一个女孩的哭声引来路人的注意,附近的几个市民赶紧为了过来,并及时拨打110求助。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110指挥室立即调度治安三中队值班民警韩建伟前往现场,民警赶到现场一名上穿红色羽绒服的小女孩,民警询问得知她叫凡凡,今年5岁,刚上幼儿园,老家是外地的,父母在附近的汽配城里干活,早上从家出来,走着走着爸爸不见了,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花园路附近有3个大型汽配批发市场,想快速找到孩子的父母也不容易。韩建伟一边用自己的微博微信扩散转发警情,一边将情况向110汇报,如果其父母寻找可第一时间与柳林分局联系,想到父母肯定寻找孩子,随后驾车沿途让孩子辨认其居住地点。但由于雾霾太大,能见度太低,孩子根本无法辨认地点,无奈之下民警将孩子带回值班室,让女民警对孩子进行看护并安抚情绪。

  中午12时许,凡凡的父母才急从赶到柳林分局警务室,看到父女相互拥抱的那一刻,才知道家庭的团聚多么重要。(线索提供人 楚涛)

文章关键词:郑州;雾霾天;女童离家;迷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郑州房价稳中有升 这些区域或成热点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重要信号,被业内认为是2017年楼市的调控方向,那明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又会有怎样的变化?

  • 2017年郑州楼市大猜想:政策持续收紧 销量下滑

    2016年,很多房企在9月份就已经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一系列调控政策出台并未对他们造成太大影响,但明年的销售量如何保证则是个难题。

  • 2017年郑州楼市大猜想:销量下滑

    2016年,很多房企在9月份就已经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一系列调控政策出台并未对他们造成太大影响,但明年的销售量如何保证则是个难题。

  • 郑州成中心城市 有哪些利好?

    12月17日下午举行的首届中原并购大会上,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在大会致辞时介绍,郑州市被国务院确定为中心城市。会给老百姓带来哪些机遇?

  • 郑州警方提醒市民禁放烟花爆竹 年内拘留34人

    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减少环境污染,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市民人身财产安全,巩固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成果,日前,郑州市对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全力准备打好2017年“禁放”攻坚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