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巴车上捡到一个钱包 河南高速交警半小时内找到失主

2015年04月10日19: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民警将钱包交到失主手中

民警将钱包交到失主手中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军政 文/图)丢失东西失主会很着急,特别是在外出途中丢失身份证件则更着急,4月10日,河南高速交警与媒体通过传播半个小时内找失主。

  下午15点许,一名市民在机场到火车站民航大巴上捡到一个钱包,及时交给高速交警一支队执勤民警。

  经过查看,里面有身份证和几百元,但查不到失主及家人电话,联系不上失主,失主郜女士,许昌鄢陵县陶城乡冯村人。“外出身份证肯定急用,失主一定很着急”民警试着联系所在地村委会联系。

  16点39分,“河南高速公安”官方微博发布:#失物招领#“郜女士在从机场到火车站的民航大巴上落下一钱包”,失主看到后可拨打高速交警一支队报警电话037168510110联系。

  17点05分,河南高速交警一支队反馈:失主已与一支队指挥室联系,一会来取,终于放心了。

  17点40分,失主拿到了丢失的钱包,连声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钱包;失主;高速;交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这些重大税改政策牵动着你的“钱包”!

    税收关系国家“钱袋子”,更牵动每个纳税人的“钱包”。依据不同取用水性质实行差别税额,地下水税额高于地表水,对特种行业从高征税,对限额内农业生产取用水免税……  “水资源关乎国计民生、生态安全。

  • 两学生在寝室整理床铺时发现钱包 内有大量现金

    ”韩陵中学校长李虎堂介绍,当天他是值班领导,两名学生送来钱包后,他和值班教师立即清点了现金数量,发现钱包内共有现金4834元。李虎堂当时这样想:“可能是某位家长外出办事携带了大量现金,送学生时在学校丢失了。

  • 钱包忘在饭店 老板妥善保管“完璧归赵”

    在饭店吃饭,走时竟然把钱包忘在了饭店。没想到饭店老板发现后,将钱包妥善保管,直到失主来寻。2月5日下午,失主梁先生带着一面锦旗上门感谢。对此,饭店老板称捡到顾客遗忘钱包很多次,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能要,这是做人的起码道德。

  • 餐馆捡到装有7000元的钱包 老板娘送还两拒酬谢

    钱包掉落在餐馆里,失主浑然不知,老板却打多个电话辗转找到她。楚天都市报记者在餐厅看到,因为桂宝华不在店内,雷先生从老板娘陈志华手中取回了钱包。

  • 周口一男子雪夜两次等失主 终把钱包归还

    11月23日,大雪过后的周口,最低气温-8℃,钱包失而复得的胡先生心如暖春。11月22日晚,开车将朋友送到周口中心城区富民路现代城小区门口后的胡先生,回到家中发现钱包丢了。

  • 钱包失而复得 失主借助媒体感谢好心人

    家住开封市金耀绿城小区的王宝杰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万元现金的钱包不慎遗失,好心人夏瑞琴捡到后

  • 男子捡钱包为还失主 打车费花170元

    昨天下午,出租车司机杨师傅向记者爆料:“刚刚一位乘客一上车便火急火燎地说‘麻烦师傅,快点送我去镇海,我要去还钱包’。

  • 小伙儿钱包丢失 好心人完璧归赵

    听闻母亲生病,在北京打工的小伙儿鹏旭拿着积攒的4000元钱回到周口,他没想到自己会将钱包弄丢,更没想到钱包会失而复得。7月11日上午,已回到北京的鹏旭特地赶回周口,向送还钱包的尹女士当面表示感谢。

  • 捡钱包者给失主发短信要2百 称不给就扔掉

    市民刘先生几日前不慎遗失了一个钱包,不久他接到了自称拾到钱包者发来的短信,要求他支付200元的感谢费,否则就扔掉钱包。律师表示,这种行为属于侵占私人财产,他可以通过公安部门查到此人明确信息,然后提起民事诉讼。

  • 捡钱包者给失主发短信要2百感谢费 称不给就扔掉

    市民刘先生几日前不慎遗失了一个钱包,不久他接到了自称拾到钱包者发来的短信,要求他支付200元的感谢费,否则就扔掉钱包。律师表示,这种行为属于侵占私人财产,他可以通过公安部门查到此人明确信息,然后提起民事诉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