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第12届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举行

2015年05月18日18:31  来源:映象网

5034

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同时站在领奖台上

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同时站在领奖台上

见义勇为模范家属上台领奖

见义勇为模范家属上台领奖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文图)面对逞凶的歹徒,奋不顾身的王军生;为挽救3名年幼的生命,反复跳入水中,挽救生命的申用昌……5月18日,河南省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现场的观众一次次被英雄的事迹所打动,一次次用热烈的掌声向英雄致敬。

  自2013年11月以来,河南省涌现出一大批传承中华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在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和侵害时,临危不惧,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用献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充满正义的生命赞歌。

  据悉,2014年12月16日,省综治委、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等九部门联合启动了河南省第12届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推荐、公示、群众投票和评委会评选,13名同志荣获“河南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32名同志荣获“河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3名见义勇为模范名单:

  武斌 薛进国 韩国华 杨新耀 王君荣 申用昌 杜传航 王军生 张建启 林会杰 (武耀宗、潘冬冬、李二阳群体)

  32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马澳达 王银海 吕红奎 毕纪涛 陈超 陈亚兵 陈福泉 李文斌 李尊士 李银河 杨俊伟 胡振威 郭关振 高焕玲 黄秀真 彭陆军

  (王珏祥 卢会锋群体)

  (纪岩 高永超 方正 朱自宇 徐凯群体)

  (赵金虎 康锡金 赵棋 李建华 郑逢宇 刘庆龙 肖新岭群体)

  (常金海 高培川群体)

文章关键词:见义勇为;河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