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道德模范 > 正文

新乡举行第二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2017年06月16日09:20  来源:河南文明网

5034

  5月31日,记者从新乡市公安局获悉,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表彰奖励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新乡市第二届“正义的力量——2017年新乡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简称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可利用多种方式参与投票。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新乡市综治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新乡军分区政治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目前正在公示阶段,将于6月5日进入投票阶段。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的候选人是从各地申报的25组(含群体)共31人中,经过新乡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审核、评选,最终确定了20名第二届“正义的力量——2017年新乡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候选人(含群体)。参与投票的20名候选人事迹将在新乡公安网、新乡见义勇为、新乡警方以及新乡警方在线等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展播,提升群众对该活动的知晓率。

  评选活动投票时间为6月5日至10日,届时市民可通过新乡警方(xinxiangjingfang)、新乡警方在线(xxjfzx)、新乡见义勇为(xxjyyw)3个微信公众号同时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限投一张选票,每票要填满10个序号,多选少选重选均无效。所有候选人最后得票数将与活动评委会对每人的投票数相加,计算出候选人的总得票数,并由高到低排序,最终确定10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含群体)和10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含群体)。(平原晚报 记者 申长明)

文章关键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评选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融新闻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之一: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热门阅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