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

2015年09月16日16: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9月16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人社厅了解到,9月10日至10月10日,我省开展2015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促进2015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河南省各级人社部门将综合运用各种渠道获取、登记辖区内2015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信息,将有就业意愿的全部纳入实名制就业服务范围,了解掌握其基本情况、求职意愿和就业需求等,结合未就业毕业生特点和就业需要,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另外,各级人社部门还将组织开展各类招聘活动,集中挖掘和提供一批适合毕业生的岗位信息,同时大力加强网络信息服务,开发运用微博、微信、手机APP等服务新模式,提升就业服务专业化、精细化水平。

  我省将开发一批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见习岗位,确保有就业见习需要的毕业生都能得到见习机会。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技能就业专项行动,组织有培训意愿的毕业生参加相应的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

  落实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各项要求,对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组织参加创业培训,提供政策咨询、创业指导、跟踪扶持等创业服务,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税费减免等各项创业扶持政策。对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农村贫困户、残疾等就业困难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建立专门台帐,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帮扶。对未就业毕业生跟踪服务、落实政策,以及帮扶就业等情况,及时补充更新到实名信息数据库中,做好动态管理。

文章关键词:就业;创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