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水泥罐车路口紧急避让侧翻 司机:只要没轧住人就好

2015年09月17日15:02  来源:映象网

5034

侧翻后,水泥罐车肚子被压“瘪”一块。

侧翻后,水泥罐车肚子被压“瘪”一块。

水泥洒了一地。

水泥洒了一地。

被吊起来的水泥罐车,地下还洒有水泥,车身右侧受伤较重。

被吊起来的水泥罐车,地下还洒有水泥,车身右侧受伤较重。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17日早上,郑州西四环,一水泥罐车因刹车不及撞上前面等黄灯的轿车并发生侧翻。

  17日早上7时许,西四环元通纺织城北二百米红绿灯口,一辆水泥罐车刹车不及,撞到前面小轿车后发生侧翻,运送的水泥也洒了一地。

  映象网(www.hnr.cn)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牌号为豫AQ2270的水泥罐车头朝东北尾朝西南地站在马路中间,车身下边还有一条水泥带。车身水泥罐体上的帆布因为侧翻而被磨破,本来圆鼓鼓的水泥罐也凹陷一块。

  一名围观群众说,事发时,这辆水泥罐车和前面一辆小轿车都是从北向南行驶。当时,路口信号灯由绿变黄,小轿车紧急刹车,水泥罐车也赶紧刹车并向左打方向。为了避免撞上前面的轿车,水泥罐车打方向和踩刹车过急,导致水泥罐车调了个头,变成头朝北尾朝向,并向右侧翻在路中间的绿化带上。可是这样,水泥罐车还是没能避免撞上小轿车,幸运的是,两车都没有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小轿车很快被拖走。

  在现场,水泥罐车先被吊起来了。然后,另外来一辆水泥罐车,将事故车中的水泥转走。最后,水泥罐车被拖走。

  水泥罐司机说,当时本来可以过路口的,但因为有行人闯红灯,前面轿车突然刹车,导致水泥罐刹车不及,在紧急避让过程中发生侧翻。“主要是为了躲人,只要没轧住人就好。”水泥罐车司机说。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水泥罐车;侧翻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辆水泥罐车和公交碰撞 一名乘客受伤

    9月30日下午,郑州市嵩山路上,一辆水泥罐车和公交车发生碰撞,致使公交车上的一名乘客受伤。

  • 俩兄弟骑电动车被水泥罐车卷入车下 7岁弟弟当场死亡

    7月30日,郑州黄河路沙口路口,一辆水泥罐车将一辆电动车卷入车头之下,电动车上的兄弟二人也被撞倒在地,弟弟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哥哥则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定7岁的弟弟因伤势过重已经死亡,14岁的哥哥则没有生命危险,现场检查后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进行治疗。

  • 郑州一水泥罐车撞断限高杆 被卡涵洞4小时

    21日上午,一辆水泥罐车撞倒限高3.7米的警示杆,冲进二环支路铁路涵洞,卡在涵洞口4个小时,致使附近交通拥堵。辖区巡防队员介绍,涵洞虽有限高警示牌,但仍有大车在此被卡。

  • 漯河一水泥罐车抢道撞火车 火车两对车轮脱轨

    3月31日下午,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昨日(30号)下午1点20分左右,漯河至舞阳铁路一货物列车行驶至漯河市舞阳县境内时,被一辆抢越铁路道口的水泥罐车擦碰,造成机车后两对车轮脱轨,并无人员伤亡。

  • 郑州一电动车卷入水泥罐车下 伤亡不明

    今天(3月28日)8点左右,丰庆路与北环往北的下一个路口,即中方园西区西北角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撞到电动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